以色列3万人请愿:中共必须停止强摘器官

发表:2013-12-12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婉君编译报道)据Tazpit通讯社12月11日(周三)报道,以色列国会议员Moshe Feiglin说:“必须要让人们听到以色列道义的声音。”

自2001年以来,已从中国传出中国国民被北京当局强制摘取器官的多起报告,受害者主要是法轮功学员。

从2006年3月份起,已有三位独立证人公开表示:中国的一些医院从被囚禁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未经他们同意强制摘取器官。这些证人还说,那些受害者在类似拘留所或集中营里被火化。他们的身体组织已被做了相容性的系统分析,并存储在数据库里,这使得中国的器官移植医生能够在短时间内提供供体的器官。中国一些移植中心在其网站上公开承诺,能够在2至4周内提供供体器官,有时甚至只需要2天。在西方国家,等待供体器官通常需要几年。在过去的8年里,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上升了300%,即使在这个还没有一个全国捐献系统的国度里。

中国的共产党政权于2005年公开承认,在中国用于移植的器官95%来自死刑犯,但直到今天,中共当局一直否认“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发表的一份报告里的调查发现。该报告记述了在中国强制摘取器官的现象。DAFOH是由医生们创办的一个国际组织,致力于杜绝这种现象。中共当局表示,将于2014年年中之前停止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但否认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强制摘取器官。

在以色列,有3万人签署了由DAFOH发起的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请愿。该请愿呼吁立即停止从囚犯身上强制摘取器官。签名者中包括有20名来自不同政治派别的以色列议会议员和市议会议员。其中一些议员希望不要公布他们的名字,因为他们对可能来自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的压力感到厌倦。

以色列政府于2008年通过了一项法律,对前往任何从事器官买卖的国家做器官移植,以色列禁止给予资助,从而关闭了从以色列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旅游的大门。

担任议会主席的Feiglin议员在过去6年中一直在追踪这一问题,并在不同的议会讨论中提出该问题。Feiglin议员最近表示,在中国,强制摘取器官是一个不容置疑的事实。“以色列必须让人们听到以色列的道义之声,而且从长远来看,这不会影响经济,反而会有所收获。我不认为以色列应当中止与中国的关系,但我们必须明确表示我们反对这种现象。我祈祷这一暴行将能很快结束,我相信国际社会可以令其终止。当这种可怕的事情发生时,它影响到全球。如果我们无视它,我们也将在未来受其所害。”

DAFOH活动人士指出,已有几位以色列议员表达了对DAFOH这项请愿的支持,但因害怕可能招致来自北京的压力,他们拒绝在请愿书上签名。一名活动人士告诉Tazpit通讯社说,他知道有一名国会议员签署了请愿书后又取消了签名。他说,中方代表会使用任何手段来影响国会议员及其他有影响力的人。

法轮功是中国一种古老的佛家传统的精神修炼,包括道德教导、打坐和四套动功,据说对改善健康和能量非常有效。中共当局于1999年7月22日开始了官方镇压。一种解释是,这种看似没有道理的镇压运动,是因为无神论的共产党的倾向,它对任何不受其控制的团体都感到惧怕,尤其是那些与其有着不同意识形态的团体。其他人指出,发动这场镇压与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恐惧”和“嫉妒”有关。分析师Willy Lam称,江一直被视为是“利用群众运动来推动对自己的效忠”。这场镇压的规模和虐待的范围之广令其可能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宗教迫害。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