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泽落马祸起国防委54局?(图)

发表:2013-12-12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秀吉

【看中国2013年12月12日讯】有人分析说,张秀吉和张成泽被肃清的起因是,国防委员会旗下的54局(54部)无视金正恩的命令。

54局是向北韩军队和机关提供电力、煤炭、燃油、被服和日常用品等的机构,原本隶属于人民军总政治局,但张成泽担任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之后,将其编入国防委员会旗下,并指派亲信张秀吉负责。

问题是,金正恩去部队视察时,承诺解决相关部队的要求,并命令54局执行,但掌握物资的54局数次都未予执行。据悉,金正恩于是下令调查,其结果显示,金正恩的指示几乎都未被执行,而张成泽的指示却被优先执行。

北韩消息人士说,54局今年10月上旬接受了调查,李龙河和张秀吉以不服从领袖指示的罪名被逮捕并处决,张成泽因负连带责任而被捕。

据悉,54局在平壤和元山拥有百货商店,掌管着全国的煤矿、矿山、电站、水泥厂、农产品和水产品流通等庞大的经济事业。2011年北韩闹饥荒时,54局曾进口5万吨玉米,发放给首都圈部队和平壤市民。

另外,还有人主张说,54局通过在中国等海外经营的“海棠花”饭店等集体谋私,结果被揭发。韩国民主党议员洪翼杓援引中国的北韩消息人士的话说,54局无视内阁的多次警告,通过“海棠花”集体谋私,结果被揭发和调查,最终牵出了张成泽。

他说,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姐姐金雪松及其丈夫申福南(音)主动参与了对张成泽的肃清工作,目前两人正在主导以金正恩为核心的劳动党改革。

该人士还对他们两人在劳动党内的职务表示:“我知道,但是我不会说的。”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