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机场枪击案1死多伤 航班暂停起降(图)

作者:杨浩 发表:2013-11-02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杨浩综合报道)洛杉矶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11月1日上午发生枪击案,枪手闯过安检之后向多名运输安全管理局雇员开枪,1名安全管理局雇员身亡,多名安全管理局雇员受伤。一名嫌犯受伤被捕。机场短暂关闭后,已恢复部分航班起飞,但仍限制降落。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周五早晨9时30分,一名持有武器的的男子到达洛杉矶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从袋子中拿出步枪,并且开火。机场部分人员被紧急疏散。1名40岁运输安全管理局多名运输安全管理局雇员在机场安检点被杀,多人受伤。事发后,官方宣布洛杉矶国际机场航班暂停起降。目前,警察正在搜捕可能存在的其他嫌疑人,但尚未发现其他嫌犯。

据洛杉矶发言人表示,一名40岁的安全管理局雇员被击中死亡。

目击者称,至少有一个人被抬上了救护车。根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护中心(Ronald Reagan UCLA Medical Center)表示,该中心已经接受3名受害者,其中一人情况严重。而有警方称,目前已经有7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其中6人已经被送往医院。

据BBC 报导,洛杉矶国际机场在短暂关闭后,机场已经恢复部分航班起飞,但仍限制降落。

此前,机场的一个航站楼疏散了数百名乘客,并暂停所有航班起飞和抵达。洛杉矶警方说,已经打伤并逮捕了一名嫌疑犯,估计他是此案唯一的作案者,但警方仍继续搜查机场各处。

大批急救车辆和武装警察抵达了国际机场现场。另一名目击者对美联社说,他听到了“约十多声枪响”。

据了解,前往机场的高速公路“大塞车”,通往机场航站一度关闭。

在机场候机的旅客佩雷兹告诉记者,当时机场的警卫人员冲过航站楼大厅大声喊叫:一名男子持有枪支。佩雷兹说“我听到打枪的声音,大家都爬到了地上。”佩雷兹还说,当这个令人恐慌的事件发生时,他正在航站楼内休息,忽然听到巨大的声响,人们都立刻俯身寻求掩护。

“至少有100个人从楼梯上涌下来,人们都惊慌失措。” 佩雷兹称。

白宫官员说,事件已经通报给奥巴马总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