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垃圾?中共军方急着出口最新战机(组图)

发表:2013-10-05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义编译报道)据福克斯电视新闻报道,中共军方最新一代战机J-31,又叫“隼鹰”,在中共人民日报9月的报道中被称作是中共空军“黄金标准”战机,将能够在中共唯一的那架航母上起飞。J-31将和美国最新一代战斗机F-35抗衡。西方国家普遍认为J-31是中共得到一架坠毁的美国战斗机后通过“反向工程”(reverse-engineering)抄袭出来的。

但是,近日中共军方突然改口说J-31从一开始就是设计用来出口给其它国家的。看来,中共军方开始缩减炒作,打算把J-31直接出售给二线国家如中东国家、巴西和巴基斯坦等国。

中共军方的这一做法在世界航空业专家中引来窃笑和嘲弄。

乔治·华盛顿大学政治学教授,外交关系理事会高级国防政策研究员斯蒂芬·比德尔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可能一开始这架战机的技术是准备给中共空军自己使用的,但是后来发现有地方不对头,所以改zh主意要出口了。”

就连中共自己的媒体也调侃自己制造的战机。新浪网军事栏目称另一架中国国产战机J-15是一条会扑腾的鱼,根本不可能在搭载那么沉重军火的情况下从航空母舰上起飞。

航空专家说,根据公开的有限信息,J-31似乎是山寨版的美国战斗机。

意大利前空军飞行员大卫·森乔逖对记者说:“中共的J-31简直就是美国多功能战机F-22的翻版。相同的机头部分,相同的梯形双尾和翅膀,以及与众不同的隐身设计线条。”

大卫·森乔逖又分析说,J-31显然没有能提高灵活机动性的向量推进系统。他估计J-31不仅仅是抄袭了1999美国在南斯拉夫被击落的F-117战机。“如果联想到近年来中共方面针对洛克希德公司隐形技术方面的网络攻击,我们不难想象中共军方窃取了不少F-35的相关技术。”

美国国会议员亚当·金甄格是美国空军的退役军人,也是美国空军后备役的飞行员。他不相信中共盗窃的东西就能使其成为和美国一样的空军强国。他说,美国生产的战斗机从来都是世界最先进的。直到能看到中共军方拿出能显示J-31真正本事的实际表现之前,亚当·金甄格都对广告式的宣传表示怀疑。

《简氏防务周刊》亚太编辑詹姆斯·哈迪说,中共军方秘密开发的战机没有在中共空军服役就直接进入出口市场,这将使该飞机很难出手。他说:“中共空军将不会使用这种飞机,这一点本身就使得其它国家感到深深的怀疑。因为如果中共空军自己都不敢使用,为什么我们要买这种飞机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