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李天一强奸案宣判 李被判10年(图)

发表:2013-09-26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审完薄熙来﹐接着就审李天一﹐刚判完薄熙来﹐接着就判李天一。李双江﹑梦鸽台上跟着薄熙来唱红﹐台下儿子跟着薄熙来受审被判。巧合还是天意?


刚审完薄熙来﹐接着就审李天一﹐刚判完薄熙来﹐接着就判李天一。李双江﹑梦鸽台上跟着薄熙来唱红﹐台下儿子跟着薄熙来受审被判。巧合还是天意?

【看中国2013年09月26日讯】备受外界关注的李天一等五人强奸案(9月26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将在海淀法院一审宣判。25日17时,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网事”发布了海淀法院关于对李天一等5人强奸案宣判公告。

海淀法院公布判决要点,以下为原文摘录:

经审理查明:2013年2月17日零时许,被告人李天一、王某、魏某某(兄)、张某某、魏某某(弟)及李某等人到本市海淀区成府路35号东源大厦地下一层北京夜半酒吧饮酒消费,酒吧张姓服务员安排被害人杨某某及徐某某一起喝酒、唱歌、玩游戏。凌晨3时30分许,呈醉酒状态的杨某某在酒吧张姓服务员的陪同下乘坐魏某某(兄)驾驶的车辆先后来到海淀区金 源时代购物中心的金鼎轩餐厅及海淀区人济山庄地下车库。后李某与张姓服务员因故先行离开,其他人乘坐魏某某(兄)驾驶的车辆亦随后离开。途中,杨某某发现张姓服务员不在,在要求下车离开遭拒后呼喊、踢踹、挣扎,但被强行摁压、控制并遘殴打。凌晨5时50分许,五名被告人带着杨某某到达海淀区的湖北大厦。魏某某(兄)使用他人身份证办理了入住登记,并与张某某先行进入房间。李天一遂与王某、魏某某(弟)带着杨某某穿过酒店大堂进入 电梯。期间,李天一紧抓杨某某手臂,夹拉着杨某某前行,王某在另一侧协助控制。电梯里,李天一有击拍杨某某头面部动作。杨某某 被李天一拉拽进入酒店房间后,被李天一等人 要求脱下衣服,其拒绝后遭李天一、王某等人 扇打、踢踹并被强行脱光衣服。随后,李天一、王某、魏某某(兄)、张某某、魏某某(弟) 依次强行与杨某某发生性关系。期间,部分被 告人有猥亵行为。后李天一、魏某某(兄)拿出 人民币2000元给杨某某。7时30分许,五名 被告人将杨某某带离湖北大厦,途中将杨某某 放下。经司法鉴定部门依法鉴定,杨某某左眼 上睑见片状皮下出血(吸收期)、鼻背部见片状 皮下出血(吸收期)、左颞部及左颧部见片状皮 下出血(吸收期),身体损伤程度属轻微伤。2 月21日1时许,李天一、王某、魏某某(兄)、 魏某某(弟)被公安机关抓获。当日2时许,在魏某某(兄)协助下,公安机关将张某某抓获。

10:17 宣判后合议庭对被告人进行判后释法

10:08 李天一案宣判 张某被判三年缓刑五年

10:08 李天一案宣判 大魏被判4年

10:08 李天一案宣判 小魏判三年缓刑三年

10:07 李天一案宣判 成年人王某被判12年

10:06 李天一案一审宣判 李天一被判10年

09:56 法院称李天一等5人指控强奸罪名成立

09:54 法院称强奸罪事实清楚 证据确实充分

李天一等五人强奸案被告魏氏兄弟辩护律师李在珂表示:我的被告人中大魏我希望刑期在5年以下,小魏3年以下或短刑或免于处罚。对于李家欲“上诉”一事,李在珂说:因为是五个人共同犯罪,一人上诉集体都要上诉。

有评论分析,按大陆刑诉法规定,上诉不加刑。同时,2人以上共同犯案的,只要有一人上诉,所有同案都无法送监,所以,集体上诉其实是有点“不上白不上”的意思。

李天一如果坚持上诉,势必连累已经认罪的其他被告留看守所羁押,这与送监是不同的。送监越早,减刑越早。留看守所羁押是不可能减刑的——这对被判刑的人来说,非常重要。

09:43 审判长称李天一案罪名成立确定轮奸

09:42 庭内审判 庭外来了5、6拨喊冤者

09:38 审判长宣布继续开庭

09:37 各被告人对审判长问题逐一进行回答

09:36 审判长核实被告人年龄户籍等信息

09:36 李在珂预估小魏判3年以下或免于处罚

09:36 被害人诉讼代理人到庭

09:35 被告人法定代理人到庭

09:35 公诉人、辩护人到庭

09:30 旁听人员陆续通过安检进入法庭

09:29 李在珂称若一人上诉则集体都得上诉

09:28 李在珂受访 谈李家欲“上诉”一事

09:26 李在珂预估小魏判3年以下或免于处罚

09:25 李在珂受访预估大魏判5年以下

09:24 同案犯魏姓兄弟律师李在珂抵达法院

09:11 梦鸽墨镜遮面一言不发 直接进入法院

09:10 梦鸽现身 被问是否坚持无罪辩护

09:02 兰和不预估判几年 称相信司法公正

09:02 李天一案公开宣判 梦鸽现身会场

09:00 兰和称坚持无罪辩护 判几年都会上诉

08:55 李天一法律顾问兰和现身法院外

08:46 李天一案即将宣判 囚车抵达法院

08:44 海淀法院外增加了围栏 众记者等待

08:42 李天一案即将宣判 囚车抵达法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