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发生爆炸4死36伤 断肢横飞(组图)

作者:李鸣 发表:2013-09-10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爆炸现场

【看中国2013年09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鸣报导)10日上午,广州省白云区鹅掌坦路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现场浓烟滚滚一片狼藉,人行天桥上有一支疑似被炸断的手臂。官方报导称目前已知4人死亡,36人受伤;然当地民众称,至少8死,最小的死者仅1岁。

据国内官方媒体报导,10日上午11时50分,广州白云区鹅掌坦路同德围一仓库发生爆炸,数百米外都可看到浓烟,现场一片狼藉,并见有烧焦的断肢。截至16时,事故造成4人死亡,36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报导称,根据现场清理的尸体残骸看,死亡人数中可能包括司机和货主在内。

然而,香港苹果日报根据当地民众向该报记者陈述称,死亡人数至少有8人,最小的死者年仅1岁。

消防单位初步确认,事故原因是装载危险品的货柜车在仓库中装卸时发生爆炸,现场发现炸药残留物。

官媒报导说,事发2小时候,爆炸现场大火还在燃烧,烟雾范围有五六百米。附近的佰德广场窗户大部分被震裂,公共汽车站鹅掌坦站站牌、广告牌都被震碎,马路护栏也被震倒。

目击者称,爆炸地点是增宝仓库12栋楼中靠近路边的一栋。他听到一声巨响,天花板和窗户都碎了,以为是地震,大家就往外跑。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确实伤亡人数仍在调查核实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