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公开赛时尚点击:谁有王者气派(组图)

发表:2013-09-03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灰色和粉红色的着装让德尔波特罗(Juan Martin del Potro)看起来瘦高有趣。

【看中国2013年09月03日讯】 (看中国记者王燕编译报道)据网球杂志8月31日报道,又到了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时间。在第一周里,我们来看看纽约法拉盛球场上这些时尚的音符。


大小威廉姆斯在她们首场双打比赛中的装束显示了对比的风格。大威廉姆斯——维纳斯用了抢眼的花色,而小廉姆斯——塞雷娜采用了1980年代式的装束,显示了她的复古情感。


维纳斯在她头两场的单打比赛中,穿的是完整的碎花裙,这种图案今年很“IN”。


哈里森(Ryan Harrison)的球衣是渐变的蓝色,与他棕褐色的肤色形成强烈反差。


纳达尔(Rafael Nadal)显得容光焕发。“原子红”的战靴让人想起昔日莎拉波娃在公开赛中穿着的同色网球裙。


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穿着这件黑蓝白色(爱沙尼亚国旗的颜色)的对角线设计赢得了比赛。


斯托瑟(Samantha Stosur)的绿色着装配上她黝黑的皮肤看上去很不错。可惜,她在比赛中败给了17岁的Victoria Duval。


扬科维奇(Jelena Jankovic)深浅不一的蓝色承托出她的身材,让人们津津乐道。从上到下,这是一个现代与复古结合的外观。


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让红色看起来有王者气派,这很难做到。


丹尼尔·埃文斯(Daniel Evans)蓝色和黄色的衬衫与他迷人的微笑相匹配。他穿着这个击败了Kei Nishikori,然后淘汰了Bernard Tomic。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