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酒后开套牌公车撞死4人 能否上央视?(组图)

发表:2013-08-27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肇事者徐某在新建县公安局接受调查 供图/微博网友

【看中国2013年08月26日讯】25日下午3时20分许,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县发生一起恶性事故: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将路旁4人当场撞死,并与路旁一小型轿车发生碰撞。肇事者为南昌市林业局副局长徐建平。所开车辆为套牌公车。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有目击者称司机身上有酒气。

水果摊前4人被撞当场死亡

据了解,肇事车辆先是撞上路边葡萄摊前的4人,随后又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空车,最后撞上道路绿化带才得以停止。被撞4人当场死亡,后经确认死者为一对母子和一对年轻夫妻,分别为葡萄摊摊主和顾客。年轻夫妻30岁左右,遗留下一双儿女。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之后,发现司机一身酒气。“当时车子上面就他一个人,晕晕乎乎的,还说不就撞倒几个人嘛,他赔钱。”

据查,显示“赣A37981”为一辆大车。交警解释说,这说明该辆车涉嫌套牌,或者该车牌已经转出。

在现场的肇事汽车中搜到了名为“徐建平”的身份证和驾驶证,其中姓名、生日、籍贯等信息与南昌市政府官网上公布的徐建平的信息一致。

事故发生后,新建公安局对肇事司机进行了笔录,确认肇事司机为南昌市林业局副局长徐某,所驾车辆为单位公车,车牌号为套牌。

网友建议:这件事比某些人嫖娼的事要大的多,更应该上新闻联播。

有网友不解官场的混乱:即是公车,怎么还套牌?


肇事现场,肇事车车头严重损毁,旁边有人当场死亡


肇事现场


“赣A37981”为套牌车


近60岁的肇事者身份证


遇难夫妻遗留下一双儿女


家属痛哭不已


家属痛哭不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