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选】慎入!两种版本的坦克进城记(组图)

作者:聿晴 发表:2013-08-19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9日讯】

都是坦克来了 结局大不同

埃及大规模反独裁示威,埃及军队的数十辆装甲车与坦克于凌晨开入示威者占据的开罗市中心广场,士兵表示不开枪,游行示威者也表达了和平意愿。


埃及首都开罗市中心的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示威者站在军队的坦克上。


埃及首都开罗市中心,一名男童爬上武装军车。


开罗市中心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一名反政府抗议者拥抱亲吻一名士兵。


埃及首都开罗市中心,反政府抗议者在坦克前合影。

1989年六四天安门事件,根据中国官方公布的数字,共有三千多名市民受伤,二百多人死亡,其中包括三十六名大学生。另有几十名军人和警察死亡。但外界估计,学生和市民死亡人数远不止二百多人。


1989年六四天安门广场


坦克车前进天安门


手无寸铁的王维林只身阻挡解放军坦克的情景


复兴医院里被军队枪杀的学生及市民尸体

 
六四凌晨6:20坦克揚長而去,毒氣瀰漫,馬路邊有数人死亡。


血肉模糊的死者横陈满地


坦克碾压后的肉酱


坦克碾壓自行車﹑血跡


六四的鮮血染紅了北京的街道


不堪回首

来源:看中国编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