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立:共产党倒台是必然的!(组图)

作者:周伊莲 发表:2013-08-16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周伊莲温哥华报导)加拿大价值守护者联盟和西蒙菲莎大学中国问题研究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的变局与破局”主题演讲会11日下午在西蒙菲莎大学温哥华校区举行,由著名民运人士、中国民主党创始人之一徐文立主讲,现场气氛热烈,近100人聆听了中国民主党创始人之一的徐文立先生的精彩演讲。

徐文立说,“中国的变局,已经成了定局。”中共大变在即,共产党倒台是必然的。“共产党已是天命已尽的程度,这是必然的事情,作恶太多。”

他以三个现状支持其论点:一,目前大部份中共高官已是一只脚离开了中国----纷纷将财产和家眷转移到西方国家。而私营企业家也在海外投资,并将家眷安置在海外,入了其它国家的国籍。其二,目前的中国社会有两个金字塔,一个是“权力的金字塔”,另一个是“分配的金字塔”。中国的权贵们处于权利金字塔的顶端,同时他们亦是中国财富的最多持有者,压着底下的这些人,而老百姓只拥有很少一部分。财富的“分配金字塔”是一个倒金字塔,非常不稳定,随时可能倒塌。第三,中共一直以经济发展作为其政权的基础,但这些年依赖外资,不计成本,大量破坏了中国的生态资源,造成了民众对生存恐惧。这样一个国家难以维计。他说:“最起码看到了这几个现象,我觉得变局是一定的。”

徐文立认为中国社会今天的乱象是中共的统治造成的,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从真相上让大家清楚了共产党的错误和罪恶,引发了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相关组织的“三退”大潮也是破局的一个方面,让中国民众看到共产党作恶太多,天命已尽。

徐文立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当今中国政治现状分析了中国政治的变局和未来政治破局的三种可能性。在中国“大变在即”的特殊时刻,他鼓励海内外民众齐心努力,结束中共专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