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时报:在中国的非法摘取器官(组图)

发表:2013-08-12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众议员Christopher Smith在2012年9月12日的听证会上呼吁北京停止从囚犯身上摘取器官。

【看中国2013年08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欧阳光编译报道)美国国会两党281号决议案截至8月2日已获得88名国会议员联署。该决议案谴责被报道出来的中共当局从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良心犯身上强制摘取器官的做法,并呼吁立即停止这种行径。

时间回溯到去年9月,当时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召开了“中共对宗教信仰者和不同政见者活摘器官”的听证会,其中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事务委员会主席Christopher Smith联席主持了该听证会,并撰写了评论文章“中国的非法摘取器官”,呼吁美国政府对北京施压,要求北京停止从囚犯身上摘取器官。今年6月底,美国佛州的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及新泽西州的国会众议员Robert Andrews作出响应,提出了281号决议案。

以下为当时Christopher Smith议员所撰写的“中国的非法摘取器官”文章内容: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美国的医生、医学院、医院和制药公司开发了能够赋予生命的器官移植技能和知识,包括心脏、肾脏、肝脏、肺和眼角膜移植。这些技能和知识传播到了世界各地。

这些技能也可能被滥用。因此,国际社会已经制定了严苛的协议,以确保器官捐献遵循严格的程序和道德准则,这些被编制在2008年通过的“伊斯坦布尔宣言”中。一个基本原则是捐献方必须同意,另一个是不能是死囚捐献者。扩展这些原则,如果这些器官来自被处决的犯人,医学期刊将不会发表这些移植研究的文章。

在1990年代中期,我开始举行有关在中国摘取囚犯器官做法的听证会,不幸的是,这种有争议的做法并没有消失。上周,我联席主持了一个听证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的两个小组委员会听证了:即使极少有中国人自愿捐献器官,中国每年的器官移植数量仍仅次于美国。中国有600个移植中心,已成为了“移植旅游的目的地”。每个移植心脏或肝脏可提供超过10万美元的收入。


摘取器官售卖图示(《华盛顿邮报》原文配图)

我们可以用什么样的形容词来形容这些中国的医生和医院在从事的、以盈利为目的的大规模摘取人体器官的可能的状况?普通的词语,如“令人不安”、“惨不忍睹”,甚至是“令人震惊”都不足以形容。

到目前为止,上面提到的是普通的移植。但还有一个更严重的情况,就是中国的军队医生可能在从事从囚犯和劳教所犯人-尤其是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

中国的卫生部副部长在2005年承认,几乎所有的器官来自死刑犯,但在中国,被处决的人数是“国家机密”。在中国,没有确凿的统计,没有公开等待的名单,在授予“同意(捐献)”中也没有透明度。从几次国际会议上,中国的医生或卫生官员讨论了中国的移植系统,但给出的数字加起来对不上。外界估计表明,中国移植的数量显然超出了被处决的犯人人数。那么,这些额外的器官来自哪里?

在听证会上,证人Ethan Gutmann采访了目前在中国境外的中国医疗人员。他听说,有军队医生组成的小组,在执行死刑后立即在医疗车里摘取器官。他了解到,这些受害人来自中国的监狱或劳教所。当然,这些犯人无法逃脱和作证,并被迅速火化销毁物证。

一些从劳教所被释放出来的法轮功学员报告说,劳教所的医生给他们频繁地做体检,尤其关注他们的血型和肾脏、肝脏、肺、心脏和眼睛的健康状况-这些是“零售器官”。

许多法轮功精神运动的人士被不公正地拘押、虐待,遭受心理和身体上的折磨,仅仅是因为他们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他们在被拘押时,因担心当局报复亲属和其他的修炼者而拒绝透露他们的姓名。而匿名令他们容易被取走性命来提供器官移植。

最可怕的证词来自中国的一些医生,他们告诉Ethan Gutmann说,一些供移植的器官来自仍然活着的受害者。

是的,这些恐怖报告在乞求证据:这么多的器官从哪里来。这种可能性将我们推入了一个超越可怕、超越我们的语言可以描述的挑战。用“野蛮”也不足以形容其中渗出的恐怖。

我们都希望这些零碎的报告和旁证加起来还不足以证明这种“野蛮”。可悲的是,在这里,中国其他的政策纪录不能给人们信心。在中国,一位母亲因抗议当局判处绑架并把她11岁的女儿卖为性奴的罪犯量刑过轻,反而自己被当局判处劳教。在中国,作为常规的政策,很多妇女,甚至在怀孕晚期,被强制堕胎。其他人经受了被强制绝育。在中国,共产党凌驾在法律之上。我们希望对那些证据能有其它的解释,但是我们不能停息,直到知道更多的真相。

在中国,由国家和党控制的媒体称中国的人民知道他们受益于光荣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事实并非如此。中国人民心中向往着自由和信仰,长期以来,他们期待着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希望用眼睛能够看到一个更好的未来。当中国已经成为一个“移植旅游目的地”的时候,当党的老干部在接受来自在监狱和劳教所里的器官的时候,当一些器官是取自宗教犯和持不同政见者的时候,当共产党做心灵讲话的时候,我们知道它的话里没有爱、奉献或是忠诚,它在想的是钱。

点击阅读《华盛顿时报》登载的原文“中国的非法摘取器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