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孩裸死派出所 十年冤案盼“围观”(图)

作者:苏修贤 发表:2013-08-07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女孩曹燕在上海奉贤区公安局泰日镇派出所内裸体死亡

【看中国2013年08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苏修贤报导)知名网站《凯迪社区》7日出现一则网帖:〈关注20岁上海女孩裸死派出所案,求围观!求质疑!〉,作者“感悟生活”(网名)关注10年前上海市民曹燕裸死冤情,文章中说,明(8)日将与曹燕家属碰面,希望网友们一起关注,也避免自己惨糟“公然谋杀”的际遇。

“感悟生活”在文中提到,他的网上好友“世外老人”(网名)日前发帖:〈20岁美女在上海派出所内被裸死 十年诉冤〉,该起事件发生于2002年11月17日,年时20岁的曹燕在上海奉贤区公安局泰日镇派出所内裸体死亡。派出所所长称其吸毒而死,并要求私了;但死者父母曹致建夫妇质疑死因,拒绝私了,10年来他们辛苦上访,但迄今未果。

“感悟生活”侧面了解状况后,心生许多疑问。其一是发生在公安机关办公场所的非正常死亡案件,居然没有正式的法医检验报告;其二为国家机关内的命案,居然没有检察机关介入,按刑诉法管辖规定,曹燕案应由检察机关侦察。因该案疑点重重,诸多不合理之处,极为敏感,考虑自己提供家属法律协助恐遭不测,于是发帖请网友“围观”(即关注),“感悟生活”说:“我相信上海不会发生千万人围观下的公然谋杀。”

“感悟生活”将于明日上午会见曹燕家属,了解他们所提供的数据与证据,提供法律判断,并将最晚于8日晚间9点前发帖告诉网友们情况。

藉由网友们的关注,汇集公民觉醒力量,不再对公权力迫害继续沉默,网友们纷纷回帖大表支持,并且将会持续关心。也有网友提到日前台湾25万人民聚集总统府前,要求提供义务役下士洪仲丘枉死军中的“真相”,让台湾政府不得不重视并承诺回应。

截至7日晚间10时,这则求关注的网帖点击次数已逾3万次、回帖近400则,后续发展情形备受瞩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