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入学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 全美最贵

发表:2013-07-30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章佳慧编译报道)据《南华早报》7月29日(周一)报道,根据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网站发布的公共纪录,倒台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看起来已经在著名的哥伦比亚大学的法学院入学。

该大学的目录显示一个名叫不常用的名字“薄瓜瓜”的学生注册了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

一位驻北京记者Vincent Ni周一在他的推特帐号上发布了薄瓜瓜被列入了学生名单的屏幕截图。他说:“我从一位与薄瓜瓜联系紧密的消息来源那里知道了他将要上法学院,所以我好奇的到一些大学法学院的网站去核查。我认为哥伦比亚大学对他是一个好的选择。”

根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告”(US News & World Report),位于纽约市的哥伦比亚大学是全美排名第四的法学院,根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2012年的排名,也是美国最贵的法学院,2013-2014年度一年学费是57,838美元。薄瓜瓜最有可能进入法学博士学位计划,通常为期三年,毕业后可以通过资格考试,成为专业律师。

哥伦比亚大学还没有对记者确认薄瓜瓜的入学,但是可能成为薄瓜瓜的同学们已经开始猜测他的学费来源。

现在就学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的学生Carsen Zhou表示:“薄瓜瓜有他的家庭做财务来源支持,这对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并不是不常见。我觉得同学们会尽量不根据他父母的处境而对他作判断。”

Zhou同学说哥大很多学生是有钱的父母交学费,也有杰出学生领取奖学金,也有些学生则领取助学金。

根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告”2012年报告,哥大法学院毕业生平均欠债141,607美元。

薄瓜瓜的父亲薄熙来,预计不久将会以受贿、滥用权力、贪污腐败在济南受审,如果罪名成立,可能面临死刑或终身监禁。他有17个月没有公开露面。

据信,海伍德帮助薄瓜瓜入学英国著名的哈罗公学,成为第一个入学该校的中国人。

薄瓜瓜后来在牛津大学就学,并在2012年5月在哈福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获得了公共政策硕士。

他在著名、昂贵的精英学府上学和奢侈的生活方式使得对他父亲的腐败批评火上浇油。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