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马桶和央视,谁最脏?

作者:赣能向天笑 发表:2013-07-25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5日讯】近日,各大媒体及主流网站不约而同地发布一条新闻:“央视记者曝麦当劳、真功夫、肯德基冰块菌落超马桶水。其中,肯德基冰块菌落数高马桶水12倍,堪比最脏。”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看了这条新闻,想必不少正在肯德基准备大快朵颐的食客吓得要将手上的汉堡、鸡翅统统扔进垃圾桶。

且慢!看央视新闻你得留个心眼儿。

什么叫马桶水?您可千万别以为就是粪水。如果说肯德基的冰块比粪水还脏12倍,打死我都不信。

我不知道央视所说的马桶水指的是哪儿的马桶。难道是央视自个儿用的?又或者是卖马桶的展台上摆放的?自家的马桶与高速公路上公共卫生间的马桶,那是不可同日而语的。而央视对肯德基指名道姓,却未提马桶水出自何方的,未免有混淆视听的嫌疑。

将快餐店的冰块与马桶水比较,并非央视发明。有媒体称,英国有6成快餐店的冰块超过马桶水。但我相信,即便是英国的马桶水,也比中国的自来水干净得多。

谓予不信,再看媒体的报道:北京一对研究饮用水水质的夫妇已20年不喝自来水;北京平谷居民送检自来水,菌群检查超标五百倍;北京34栋居民楼自来水有毒,致癌物超标10倍……

好了,咱不提马桶水了,那东西恶心,就作个同类比较吧,与中国的餐饮比。这一比,立马分出高下——咱中国人的餐桌上那就是五毒俱全啊,毒大米、地沟油、激素肉、化学火锅、皮革奶,再看看各家餐饮店,脏、乱、差独步天下。因此,去年3.15晚会上,央视将麦当劳曝光后,我立马写了篇文章《麦当劳被曝光了,我照吃不误》以明心志。

当然,我也承认,在中国经营的麦当劳、肯德基这样的全球连锁店确有不足之处。没办法啊,无论哪家单位,只要进入中国大陆,都得入乡随俗,随波逐流,再高的品质也要打折扣。不管多么优秀的品牌,咱来一个毁一个,这与桔生北为枳、民入楚为盗大抵是同一个道理。

其实吧,央视也别拿人家肯德基开涮,笑话别人的同时也请撒泡尿照照自己——卫生不干净哪比得上灵魂肮脏?

请问:是谁满大街追着人问你幸福吗?假如我说不幸福我说贪官满天飞我说还比不上万恶的资本主义,你能播吗?

请问:是谁每天千篇一律地在固定时间说假话,前十分钟我们的领导很忙,中间十分钟我们的人民很幸福,后十分钟是世界各国老百姓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请问:是谁不断地恬不知耻地为朝鲜独裁美化,还为成为朝鲜唯一的外国电视媒体骄傲地一塌糊涂?

一家这么大的电视媒体,丢掉良知,寡耻鲜廉地为当权者吹捧,粉饰太平,在我看来,不但比马桶水脏,甚至比粪水都脏何止千万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