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法轮功的态度是衡量良知的分水岭”(图)

发表:2013-07-23 1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反迫害14周年香港大游行

【看中国2013年07月23日讯】1999年7月20日是中共展开对法轮功持续迫害14年的日子。每年此时,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均会举行反迫害活动。此次,在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的集会中,多位中港台知名人士分别透过录像或在现场发表讲话,斥责中共对法轮功犯下反人类的罪行,呼吁结束迫害,法办元凶。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北京维权人士胡佳透过录像发言表示,这是中国大陆自89民运以来再一次人权迫害的浩劫,是“造成大量的人处于一种人间的地狱中,是一种反人类的暴行。”此外,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的器官,他说,“活摘器官这种事情肯定是国家公权力才能搞的,黑社会做不了这些事情。”

他强调,民众对法轮功的态度其实是衡量一个人良知的分水岭和照妖镜,“你是否敢为人权仗义执言,我认为在中国,六四问题、法轮功问题、暴力计生的问题都是一个指标性的问题。”现在越来越多人觉醒,越来越多人支持法轮功,相信不会再有另一个14年了。

揭露马三家劳教所黑幕遭国安拘留刚释放出来的纪录片导演杜斌也在视频中表示,自己做了一个人应该做的事,如果《小鬼头上的女人》这部纪录片里面没有提法轮功那就毫无意义,因为“他们就是用自己的信仰来帮助世界的人,让他们有更好的精神生活或者希望生活得更好。我对他们在劳教所受到的虐待和酷刑,最后还能保持一种非常健康、用理性的方式对待这个社会或国家,我还是深感敬佩。”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认为,镇压法轮功是江泽民犯下的反人类罪的一种,“对法轮功的迫害最后总是在人类历史上作为一种可耻的纪录留在人们的记忆当中。我想历史会做结论。”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表示,活摘器官罪行是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见过的邪恶,也是人类最羞辱的一段历史。“我们希望所有参与过的人、那些医师们,给自己一次最后赎罪的机会。站出来把你做过的事情讲出来,我们希望整个国际社会、所有的香港市民、所有的人出来制止这一场迫害。”

香港立法会议员单仲偕透过录像发言,他表示,中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十多年,在香港,近年来法轮功学员也正受到不同方式的打压,包括来自特区政府,“作为香港立法会议员,都会继续坚持所有香港人和所有在香港人士合法表达意见的言论自由,任何打压法轮功或任何打压合理表达的渠道,我们会誓死去追究。”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斥责共产党和香港特区政府对法轮功的打压,他说:“为了捍卫香港的自由人权,我呼吁全香港的市民都能够站出来,将这个言论自由、游行示威自由,应该还给法轮功和所有香港市民。”

前河北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认为,对于迫害法轮功的人,一定要承担自己所犯的罪行。他说,“现在我们大家要记住那些亲共的、跟随中共做坏事的那些走狗们,大家一定要把他们记住。将来到真正的大陆民主化以后,我们对这些人的罪行一定要进行彻底的清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