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城管

作者:春雨冬雪 发表:2013-07-22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2日讯】 黑龙江视频新闻:卖西瓜的小贩无端被城管抢走了秤具,讨要时被群殴,打得头破血流。记者采访时不愿听小贩的一面之词,就来到执法局,想了解一下实际情况。没想到进门就被质问“为什么管闲事”,紧接着局长带头砸录像设备,众公务员一拥而上,将记者暴打一顿。

我们都注意到,连日来城管们的恶行是越演越烈,简直成了一群无法无天的土匪了。尽管国内国际舆论很大,但是他们依然我行我素,横行无忌。仔细琢磨一下,这其中的原因还是很清晰,也很耐人寻味的。

首先,打死人不用偿命,被城管打死的人已经成千上万了,但至今还没有一个城管为之偿命的。坐牢的也只有寥寥可数的几个临时工。

其二,城管打死打伤人,国家出钱,摆平一切,最典型的是这次的湖南临武事件,城管到合法销售市场无理取闹打死了人,家属哭天喊地,全国人一片声讨之声,结果政府一下拿出89.7万元,轻松摆平,家属倒过来高呼“感谢政府”,倒弄得义愤者尴尬无限。是啊,要没有政府,这女孩就算有100个爹,也卖不出近百万元啊。见利忘情的人啊,怎能不高呼“感谢政府”打死他老爹呢?

其三,你查遍了中国法典,也搞不懂这城管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这到底是谁,按照哪家的法律豢养的一群疯狗啊?顾名思义,好像是城市的一个管理组织吧?可是他们怎么到农村屠村灭户呢?怎么连公检法加政府各部门的事都代管了呢?就说这次连云港群殴村民的事件吧,农民和电业局的争执,关城管什么事呢?民事纠纷有政府和法院,构成刑事犯罪有公检法啊,管你城管屁事?

其四,城管的天价花费是哪里来的?延安的城管大楼惊爆了世人的眼球。屠村时,动辄就开着上百辆小车,全副武装,清一色装备。记者被打还要护着录像机,人家可不管,大哥大随手当砖头扔,小轿车随地当玩具抛。动辄就扬言,“打死你就像碾死个蚂蚁?”“我们拿100万买你全家的命!”

其五,这城管的权力是谁给的?简直比红太阳还大啊,啥话不用说,开口就骂,举手就打,打死没商量,打死路人的有之,打死老人的有之,打死幼儿和妇女的有之,打死残疾人的亦有之。除了当官的,他们就没有不敢打不敢杀的人。

……

琢磨清楚了,我们也就不奇怪了,这城管的保护伞太大了啊,这个组建城管的人,说是古今中外第一恶棍一点也不为过啊,古往今来多会有过这么庞大的恶棍组织啊?多会有过这么恶毒的暴徒啊?谁听说过有举全国之财力,来豢养这么一帮恶棍打手的?何况他们绝不是和东厂、锦衣卫、军统特务那样矛头对准着贪官污吏,而是直接对着平民百姓的!

国人该醒了,不能让他们继续横行下去了,不能让他们拿着你的钱来收买你了。多行不义必自毙,这些人(包括组建者、纵容者和实施者)都是没有好下场的,我看取缔城管,惩治恶徒,已经为期不远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一五一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