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包养女主播称遭威胁 再爆大量短信(图)

发表:2013-07-05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悦与纪英男曾经的“恩爱”照。(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7月05日讯】 电视台前女主播纪英男被范悦始乱终弃事件在持续发酵。近日,纪英男在微博称受到威胁,并大爆她和范之间手机不雅短讯。纪英男还称若范悦受保护,照样升官发财,她就要与范同归于尽。

纪英男表示,自己绝不会善罢甘休,一定要追究到底。“我需要他(范悦)像一个男人那样站出来给我一个说法,真诚向我道歉,取得我的原谅!”
纪英男还表示,如果有人维护,让范悦照样升官发财,她的生活却全毁了,“那我一定要跟他同归于尽!”

她又曝范悦曾交代她,每次外出购物满1,000元人民币,就开发票交给他,让他拿去报销。

之后,她又公布一段范的商界好友金某威胁她的电话录音,金在电话中大肆羞辱她,指她“睡了100个男人,连小三都不如,有什么资格跟范悦”等。

女主播纪英男自实名举报被原国家档案局官员范悦包养四年后,其微博不定期放出的私照和视频持续引爆舆论热点。

纪英男7月2日接受大陆媒体专访时,被问到她最终的诉求是什么?她说:“像他(范悦)这种男人,现在想想就恶心,要不是编造谎话,根本得不到我和我的爱。他有人庇护,照样升官发财,我的生活却全毁了,我要与他同归于尽。如果检察机关介入,找我配合调查时,我会拿出新的证据。”

对于自己近期频繁曝光二人私照与视频的行为,纪英男坦承只是为了逼迫范悦露面。

据《京华时报》报导,国家档案局6月20日回应该事件,称接到纪英男口头举报后,6月6日已免除范悦副司长职务,正对网上提到的巨资包养进行调查。今年年初,纪英男找国家档案局反映范悦的问题,范悦被停职调查。今年4月份,她就多次收到了范悦朋友的威胁简讯。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