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10个庆祝7月4日独立纪念日的方式(图)

作者:水爱莲 发表:2013-07-01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7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水爱莲编译报导)庆祝独立纪念日,华盛顿特区,毫无疑问的是美国最爱国的地方,而作为国家的首都,也决不会让你失望。从灿烂的烟火,动人的音乐表演,到老少咸宜的庆典活动,可以使七月四日这一个礼拜都充满了欢乐。看看我们选出的庆祝活动:

1)想要有最具典型的七月四日经验,就别错过美国独立纪念日的游行(America’s National Independence Day Parade)。参加的单位有来自美国各地的军乐队,军队和有特色的各个团体,各式各样的爱国花车和贵宾。庆祝七月四日整天的各种活动从这个游行开始是最理想的。 游行从早上11:45 在Constitution Avenue和 7th Street NW交叉路口开始。

2) 接下来的七月四日庆祝活动, 是在美国国会大厦西侧草坪上的《A Capitol Fourth》免费的90分钟音乐盛会。音乐会由国家交响乐团演出,以柴可夫斯基激动人心的《1812序曲》加上结束时由美国陆军总统礼炮队现场射击的礼砲,将整个音乐会推到最顶点。大门下午3 点开启,音乐会是晚上8点开始。

3)《A Capitol Fourth》也为在DC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精彩的烟火表演配乐。广场很快就会挤满了人,所以,就准备些野餐,在那里消磨一天吧。烟火表演通常在晚上9点后很快开始。想找一个独特的视角看烟火?可以尝试乘坐游船,或订一间有着观景视野的旅馆房间也不错。

4)除了《A Capitol Fourth》的音乐会之外,在七月四日的这个礼拜还有许多音乐会。在独立日这天早上11 点,在华盛顿国家大教堂,可以赶上每年一度免费的独立日管风琴音乐会。美国海军乐队,在整个夏天也有一系列的免费音乐会演出,包括七月四日的这个礼拜。同样的,国家艺术画廊的爵士乐团也有在花园的一系列音乐会演出。

5)在晚上庆祝活动之前,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上还有很多活动可以参加。想要在这个纯美国的假期里,添加一些国际文化的色彩, 你可以到国家广场去参加史密森民俗庆祝活动(Smithsonian Folklife Festival)。这个民俗庆祝活动通常在七月四日左右开始,持续两个长周末。每年庆祝的多元文化活动,把国家广场变成了一个国际性的,充满音乐,舞蹈,手工艺和展示不同文化的市集了。

6)国家档案局 (National Archives),是收藏《独立宣言》原稿的地方,也举办了让整个家庭成员都能够玩乐的盛大的七月四日庆祝活动。庆祝活动在上午10点,以一个仪式揭开序幕,包括了一个五彩缤纷展示爱国的表演,和戏剧性阅读《独立宣言》的演出。从上午11点到下午2点,安排有更多适合家庭成员参加的活动,包括扮演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和其他历史人物。

7)如果你想浏览博物馆,可以去参观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 (National Museum of American History) 正在展出的“美国故事” ,主要是展示一些典型的美国历史文物作品,如《陶乐丝的红宝石鞋》(Dorothy’s ruby-red slippers), 《柯密特青蛙》(Kermit the Frog),和部分的普利茅斯岩石(Plymouth Rock)。许多博物馆和旅游景点也都加入了“内战到公民权利”(Civil War to Civil Rights)的活动,这是全DC市纪念南北战争150周年并且审视 DC在这两个重要时期所扮演的角色的活动。

注:大多数博物馆和旅游景点,在七月四日和整个假期都会开放,包括所有史密森博物馆,国家艺术画廊(National Gallery of Art),国际间谍博物馆(International Spy Museum),新闻博物馆(Newseum),科科伦艺术馆(Corcoran Gallery of Art),杜莎夫人的总统蜡像馆(Presidents Gallery by Madame Tussauds) 和其他许多地方。但一些联邦大楼将会关闭。

8)如果你想找个消暑的地方,七月三日就到都铎之家(Tudor Place)去参加他们每年独立日的冰淇淋联谊活动。历史古蹟都铎之家,是玛莎•华盛顿(Martha Washington)的孙女和她的丈夫建造的,所以这是一个适合欢度独立日的地方 。冰淇淋联谊活动包括参观房屋,在花园里自己做圣代冰淇淋的吧台,和许多适合家庭的游戏和手工艺品。另外,所有的参加者都将获得一封特殊罕见的,由都铎之家收存的,华盛顿私人信件副本。只有三封这样的信存在,这封是华盛顿掌管军队指挥大权时写给他妻子的一封情书 。

9)离白宫(White House)只有几步之遥的威拉德洲际酒店 (Willard InterContinental Hotel), 在七月四日这天打开大门和大厅举行一年一度的庆祝派对。威拉德倍受赞誉 的Café du Parc,餐厅,提供美国传统烧烤和法国薄饼,配有摇滚乐队现场演奏的美国音乐。

10)美国人的最爱,也许除了苹果派之外, 就是棒球了。看华盛顿本地棒球队Nationals的比赛,可以给 七月四日这一周添加一些美国精神 。看一场球赛,品尝一些本地风味小吃,像Ben's Chili Bowl的辣热狗或半醺制的热狗, 享受这个7月4日的独立纪念日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