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高速公路收费涨价了!(图)

新收费自2013年7月1日零时1分开始生效

作者:爱莲 发表:2013-06-27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6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爱莲编译报导)2011年9月22日MDTA(Maryland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马里兰州交通管理局)董事会在考虑过夏天稍早时所收到的大量公众意见后,通过了一个修订后的收费计划 。该计划预计在第一年将有约9000万美元的收入,用来支付庞大的花费在修复MDTA老化的桥梁,隧道和高速公路,以及在巴尔的摩和华盛顿地区建设更多的高速公路的债务 。

自从MDTA调高许多收费站收费以来,已经有许多年,有些收费站几十年没有加价了。通勤者收费最后一次调高是1985年在巴尔的摩收费站(Baltimore toll facilities)以及1983年在海湾大桥(the Bay Bridge)和耐斯大桥( Nice bridge) 的收费站。自用小客车(passenger vehicles)的收费上一次调高是2003年在巴尔的摩收费站,肯尼迪高速公路(the Kennedy Highway)和哈特姆大桥(the Hatem Bridge )的收费站,以及2001年在耐斯大桥(Nice Bridge)的收费站。海湾大桥的自用小客车现在的收费比原来在1952年开放的时候还低,那个时候自用小客车的司机双程需付2块8毛,每位乘客再加2毛5分。 对三个或更多车轴车辆的收费在各地区最后一次调涨都是在 2009年。

所有财务,管理,维护,保养,改进和保护马里兰州8个收费站所需要的资金,都是直接来源于大家所付的过路费。 MDTA汇集所有收费站的过路费收入用来支付经营所需要的开支和资助重大项目而发行债券的债务。 这个“汇集”来的收入使得的MDTA财力雄厚以致获得了顶级债券的评级降低了借贷成本。

以下是马里兰州各收费站收费的情况:

1. E-ZPass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地区折扣优惠方案:
 $70.00 可通行 50次,有效期为45天*。
 $1.40(单程) 在麦克亨利堡(Fort McHenry)和港口隧道(Harbor tunnels)和钥匙大桥(Key Bridge)收费站。
 $2.80(双程)在肯尼迪高速公路和哈特姆大桥收费站。

2. E-ZPass海湾大桥和耐斯大桥的折扣优惠方案:
 $52.50 可通行 25次,有效期为45天*。
 $2.10(双程) 在海湾大桥和耐斯大桥收费站。

3. E-ZPass海湾大桥马里兰州购物者的折扣方案:
 $30.00 可通行10次,有效期为90天*。
 $3.00(双程) 在海湾大桥收费站。

*使用和未使用次数的总价

4. E-ZPass哈特姆大桥A和B方案:
 $20.00每年无限制使用哈特姆大桥。

5. E-ZPass马里兰标准收费(付现金有10%的折扣):
 $3.60 (单程)在麦克亨利堡和港口隧道和钥匙大桥收费站。
 $7.20(双程)在肯尼迪高速公路和哈特姆大桥收费站。
 $5.40(双程)在海湾大桥和耐斯大桥收费站。

欲知更多有关收费加价的信息,请访问下面的网站。(http://www.mdta.maryland.gov/News/MDTA_News_Items/PUBLIC_NOTICE_REMINDER_New_Toll_Rates_Effective_July_1_2013)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