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包女主播曝淫官求爱誓言:“爱你胜生命” (视/图)

发表:2013-06-27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纪英男与范悦

【看中国2013年06月27日讯】连日来,某电视台女主持人纪英男被国家档案局前副司长范悦隐瞒已婚事实、包养近四年的新闻,被传得沸沸扬扬。继发大量微博控诉范悦并爆料求婚视频后,今日(6月26日)中午,纪英男的微博再添新料,她将一段范悦在两人相识一千天时录制的视频公布于众。视频中,范悦深情款款寄语“老婆”纪英男,称希望能白首偕老,自己爱纪英男胜过爱自己的生命。

纪英男自曝被副司长范悦诱骗包养四年 微博讨说法

近日,微博认证为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主持人的纪英男,通过中间人在网络上爆料,称前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隐瞒已婚的事实,诱骗并包养其近四年的时间。6月22日上午,纪英男打破沉默通过微博首谈包养一事,满腹委屈称希望范悦的妻子起诉自己和范悦重婚罪以还自己名誉!


(视频看中国配置)

6月22日晚,纪英男还在微博上曝光了范悦2011年当众向其求婚的视频。视频中,范悦先是在风景不错的河畔为纪英男搞生日派对,并现场燃放烟花助兴。后范悦精心安排,在包厢里捧上大束白玫瑰,拿出钻戒向纪英男求婚。被感动得一沓煳涂的纪英男喜极而泣,在用蜡烛摆成的心形轮廓里和范悦相拥起舞,现场一片浪漫温馨的气氛。

在随后的微博中,纪英男继续声讨范悦刻意隐瞒已婚的事实,欺骗其个人感情,“不爱我为什么要不择手段把我骗在身边四年?你有家为什么要向我求婚?没想和我走完一生说什么举案齐眉,白头到老!为什么要在我所有亲朋好友等着参加我们婚礼的时候才告诉我这么残忍的真相?为什么要折断我飞行的翅膀?为什么多年恩情不能好好和我说话?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范悦发相识一千天纪念视频:我爱你胜过爱我的生命

继纪英男6月22日微博发布范悦的求婚视频之后,今日(6月26日)中午其微博再添新料,一段范悦为庆祝两人相识一千天的求爱视频遭到曝光。视频中,范悦满怀深情地诉说了对纪英男的珍惜怜爱之情,并以一句“我爱你胜过爱我的生命”的情话收尾:“老婆,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今天是我们一千天的纪念日,在这个时间我非常非常地庆幸,一千天之前我们相识,有缘走到一起而且相守到今天。我希望这种相守能够伴随我们白头到老,直至永远。老婆我爱你,胜过爱我的生命。”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