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梁振英先遇“扬正气 祛妖狼”抗议(组图)

作者:李明月 发表:2013-06-24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扬正气 祛妖狼”集会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看中国2013年06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道)香港“七一”游行前一周,6月23日(周日)香港特首梁振英已先行遭遇民间团体“扬正气,祛妖狼”的抗议集会,要求踢他下台。

香港有大量内地游客,香港法轮功团体长期在游客区展示该团体在大陆遭中共残酷迫害的情形。自梁振英去年3月出任香港特首之后,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去年6月在港注册成立,并以不断骚扰法轮功真相摊位著称。去年7月,即发生了青关会对法轮功学员和记者的“亮刀事件”。今年6月初,一位港民因不满青关会人多欺人少对待法轮功摊位出手制止,事后遭疑似青关会成员暴力袭击。

香港法轮功团体称,一年多来,在梁振英主政下对该团体的迫害行动逐步升级,不仅部分警察对青关会的骚扰坐视不理、偏帮一方;近期食环署更以“执法”为名,强行没收法轮功摊点的横幅展板。

为此,6月23日(周日)下午,香港法轮佛学会、香港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等组织举办了“‘扬正气 祛妖狼’制止梁振英黑帮祸港”的集会游行。

港各界发声 要踢梁振英下台

周日,法轮功团体及部分香港市民由北角游行至金钟的政府总部,并在政府总部集会。香港各界人士及国内的维权律师等或现身会场或致电发声相挺。


“扬正气 祛妖狼”集会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扬正气 祛妖狼”集会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扬正气 祛妖狼”集会游行队伍(摄影:李小朗)


“扬正气 祛妖狼”集会抗议现场(摄影:李小朗)

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发言人孔令瑜表示,由中央钦点的特首梁振英上台后,一直不停地打压香港民间社会,包括创立了许多所谓“爱”字头的团体,出来滋扰公民社会的活动。包括所谓的青关会,不停针对法轮功的真相点进行持续骚扰。

她续指:“民主的路从来都不是自己一个(人)走,我们需要你和你们身边的朋友一起走出来争取,这样才显得我们更有力量。”

孔令瑜同时呼吁港民“七一”走出来,今年七一的主题是“人民自主,立即普选,占领中环,蓄势待发”,并强调另一个更重要的信息是:要踢梁振英下台。

中共打压法轮功 已祸延香港

集会期间,有青关会成员用高音喇叭持续滋扰会场,并对与会嘉宾进行人身攻击和谩骂,同时驱赶前来参加游行的台湾法轮功学员。


集会期间,有青关会成员用高音喇叭持续滋扰会场(摄影:李小朗)

与会嘉宾黄浩东先生发言时大声表示,对来自中华民国的法轮功学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指“中共在破坏两岸关系。”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今天香港最大的问题就是中共的阴魂不散,中共的走狗群魔乱舞。”她并表示“感谢仗义执言的香港市民为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你们是捍卫香港一国两制,捍卫香港人权的正义先锋。香港的未来掌握在香港市民手中。”

港民组织打狗队 追打青关会

青关会的行动亦引起港民反感,有港民在青关会污蔑法轮功的横幅上贴上“NOT FROM HK PEOPLE(他们不代表香港人)”的贴纸,亦有港民组成了针对青关会的“打狗队”。


组成“打狗队 专打青关会”的港民参加集会(摄影:李小朗)

组织“打狗队”的香港市民熊立在集会上发言说:“有人问我为什么这么大胆,帮法轮功讲话?因为法轮功修炼者是真正的英雄、勇士,因为你们信仰的是人类最伟大的真理‘真善忍’。你们是打不倒的,我在向你们学习!”

他还表示正是法轮功团体所表现出来的大忍胸怀,使他认识了法轮功,并看过一遍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令他体会到这种修炼功法的神奇,“我的整个人都变了:不仅身体的病痛好了,人也变得没那么计较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