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看看是谁在“抗议”(上)(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3-06-12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7日法轮功在习近平下榻的宾馆路口处沿街静静打出横幅:“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法办迫害元凶”……(摄影/李芳)

【看中国2013年06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芳南加州棕榈泉市报道)南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县Coachella山谷的棕榈泉地区,是美国著名的沙漠冬季度假胜地,连延九个度假城市。著名的“阳光之乡(Sunnylands)”庄园就坐落在这里的兰乔米拉奇市(Rancho Mirage)。

六月的艳阳焦灼着大地,干燥的空气也变得炙热。6月7日和8日奥巴马和习近平在“阳光之乡”的会晤,依然伴随着来自四面八方的请愿和抗议人群。

6月7日,在习近平一行下榻的宾馆,印第安维尔斯凯悦度假酒店路口处,炎热的酷暑中从早到晚,都能看到法轮功群体要求停止迫害的大型旗帜和横幅。烈日下静静打着横幅的人们,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中国人、也有外国人。那么,他们究竟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呢?


蔡先生在斯坦福大学做研究工作(摄影/李芳)

斯坦福大学学者的期待

蔡先生是来自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在斯坦福大学做研究工作。

是啊,湾区那边的天气那么好,大家这么大老远的来,为什么呢?蔡先生直言,就是为奥巴马和习近平在这里的会晤,“我们想要让习近平了解法轮大法受迫害的情况,让他看到海外法轮功修炼者的呼声。”他说:“这长达十三、四年的对法轮功残酷的迫害,是不能被人所接受的,中国大陆当局应该有所作为”。

“看到自己的人民被这样的迫害,至少有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甚至发生活摘器官这种非常邪恶的事情,这是不能容忍的。我们呼吁所有善良的人,包括中国大陆当局中良心尚存的人,对停止迫害尽可能的做一些事情,尽快停止这场迫害”。

迫害应该立即停止

蔡先生认为,发生这么大一件事情,习近平肯定是应该知道的,“对这场迫害的严重性和残酷性的存在,他不可能不知道”,已经公布出来的在各地劳教所被迫害致死的人数已超过三千六百多人,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要想忽视这个问题是不现实的。

蔡先生表示,这么大老远,五百多英里的路程,大家一起来到这里,就是希望他能关心这件事。这件事不仅影响国家形象,对中国本身的发展也不是好事。中国社会到了现在这种成度,牵扯到那么多的家庭遭受迫害,那么多的人不断的呼吁,想回避这个问题也是不现实的。

花费自己的时间和金钱,请假来这里,你说值得吗?“值得。”为什么呢?“都是为了中国好,为了中国人民好,这是没的说的。中国强盛,人民过上好生活,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但是,蔡先生继续说:“在经济发展情况下,在当今的社会,发生着这么惨无人道的迫害是不应该的,应该立即停止。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人人都应该做出自己的选择。希望习近平也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Laurie Gorham开着卡车从八小时车程外赶来(摄影/李芳)

让更多人享有大法的美好

Laurie Gorham和一位朋友,前一天俩人开着她的卡车,从八个小时车程以外的加州首府沙加缅度赶来,当天还要赶回去。她说:“发生在中国的迫害实在是太严重了。作为一位美国人,我知道我拥有这样的权力和自由,为我的信仰,我能站在这里的大街上呼吁。而在中国,对很多中国人来说,他们却没有这样的权力”。

Laurie修炼法轮功已经十三年了,她介绍说:“我那时住在蒙塔纳州边远的小城市,有位修炼者路过那里时,向我介绍了法轮功”。 从那时起,她便在网上查寻,开始自学。她说:“一旦开始,我就再也没有中断过修炼”。五年前,Laurie为了照顾年迈的母亲,搬家来到了加州。

Laurie表示,虽说路途遥远,今天来到这里,和很多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站在一起,就是为了向习近平表达自己的心愿,呼吁他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让更多的人能真正享有法轮大法为人类所带来的美好。


小龙,静怡和妹妹在树荫下一起玩耍(摄影/李芳)

小朋友们的心愿

小龙,今年13岁,上六年级了,和妈妈来美国不久。问起他这么热的天,为什么也要来这里。他说:“我朋友的爸爸在中国被抓了,我也想能来帮帮他。” 听小龙介绍,朋友的爸爸帮助了很多炼功人从大陆出来,而自己反倒被抓。他表示,朋友今天没能和他一起来,他就想帮帮他,让他的爸爸能早日获得自由。

10岁的静怡,在中国大陆从小就跟着奶奶炼功。后来看到奶奶和爸爸被抓,小小的年纪却让她感到了“愤怒”, 奶奶和爸爸都是好人,这让她产生很多的疑问。她也曾在学校里和朋友讲法轮功的真相,很多时候却是别人的冷落。但小小年龄的她,并不感到孤独。

静怡和爸爸妈妈带着妹妹全家一起来到这里,她说:“看着妈妈在那里打横幅,就想能帮帮她”,好让妈妈能做自己要做的事。她在一边看着妹妹和小朋友们玩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