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新舟60飞机一天两次亚洲失事(图)

发表:2013-06-11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新舟60飞机失事现场(图片:原文配图)

【看中国2013年0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周悦编译报道)据美联社6月11日周二报道,緬甸航空公司国内航班的一架新舟60(MA60)飞机在周一发生降落事故,这是一天之内中国产同一型号的飞机在亚洲第二次失事。幸好两次事故中无人死亡。

这是缅甸自十二月以来的第三次事故。缅甸实行了民主改革之后,西方国家解除了此前对军政府独裁统治的持久制裁,从而使缅甸的旅游业飞速发展。

缅甸国家电视播放了在南部高当(Kawthaung)的这次降落事故。国家警察部门的脸书上说此架飞机来自仰光,载有4位机组成员和60位乘客,在周一降落时突然转向跑道一侧。

失事飞机停在跑道西边两百英尺的灌木丛里,烟从左侧螺旋桨冒了出来。两侧机翼的螺旋桨都坏了。据说没有人受伤。民航部助理部长New Ni Win Kyaw证实了该事故,但她说无法提供更多细节。

就在当天,印尼鸽记航空公司的一架新舟60在古邦(Kupang)机场降落失败,两个引擎都突然撞到跑道。机场主管Imam Pramono说,飞机来自印度尼西亚东边的弗洛雷斯島(Flores islands),搭载50位乘客,有多人受伤,但无人死亡。

就在不足一个月之前,5月16日,缅甸另一架飞往孟萨(Monghsat)的新舟60刹车失控冲出了跑道。一侧机翼和轮子毁坏,俩位乘客手臂折断。


2013年6月10日 印尼机场新舟60(MA60)失事现场(图片:原文配图)

 

来源:美联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