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劳教老人穷追郭金龙及当局京温事件罪责

要求政府公布五月八日维稳所耗政府资源

作者:周志荣 发表:2013-05-19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八十岁高龄的老太太,仅仅因为自己家的房屋被强拆而上访,就被送劳教。而且是抬着进去劳教的!她就是王秀英,中国已知最年长的被劳教人员,被民间正义人士称为“废除”劳教形象大使,奥运劳教老人。王秀英被送劳教时一只眼睛视力只有0.2,接近失明。在西方文明国家,就算一个罪大恶极的罪犯,如此高龄多病,也不可能再被关押。而中共竟然连这样一位体弱多病的无辜老人也不放过!

王秀英出狱后,继续为维护公民的基本权利而奔走呼吁。她的家里有一个大大的打叉叉的“劳教”,上面密密麻麻地签满了曾被劳教的人的名字。她屹然成了反抗罪恶的劳教制度的精神领袖。她还经常带头向当局问责,要求当局公布本应公开的各种公共信息。她在一个完全没有公民权的中国,面对有史以来最残暴的政权,顽强地践行一个公民的权利!这是一种何等可贵的精神!这需要多么巨大的勇气!今天,面对北京当局处理袁莉亚案的胡作非为,在全国一片鸦雀无声时,再度发出正义之声!我们唯有为她喝彩,为她加油!

王秀英,你并不孤单,你是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的祖母!中国因你而光彩!----唐柏桥注

今年5月3日安徽女孩袁莉亚在北京京温市场打工时,据信被市场老板之子和多名保安轮奸致死之后,从高楼抛尸。只因这个市场老板是北京浙江企业商会会长、中国万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理事,是中国最典型的官商联盟,他的手眼能够通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的天。市场老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摆定北京市政府为他消事。他的郭氏兄弟比看家护院的臧獒还要称职。当接到死人的重大报警后,北京警方当即作出属自杀,不予立案的决定。

随着死者亲友及同乡的愤怒质疑与抗议,郭金龙立即挥舞起维稳这根如意金箍棒,全面封锁传媒,调集数以千计的军,警,特,装甲车,甚至还罕有的派出直升机在现场上空巡逻监视。只短短几天,郭金龙就调动他能调动的一切政府资源,真正为他的官商联盟兄弟京温市场老板做到了封锁现场—隐匿监控录像—隐匿尸检报告—宣布自杀—迅速火化尸体—声称受害者家属无异议—宣传部门下指令禁言—宣布抓获一名“谣言传播者”。京温市场老板心想孙悟空都做不到的事,郭金龙竟帮他做到了!

中共政权及郭金龙的北京当局的本质就是代表,维护权贵集团利益,无情压迫盘剥被统治者的。郭金龙以维稳这根如意金箍棒,为他的官商联盟兄弟京温市场老板摆平了涉嫌杀人的天大祸事,但北京市有个小小的屁民,奥运劳教老人王秀英却不愿跟着郭金龙一起做最无耻,最黑良心的北京人,她现在正在依法穷追郭金龙北京当局在京温事件中的罪责,强烈要求郭金龙北京当局公布在五月八日的维稳中究竟耗费了多少北京钠税人的血汗钱。

奥运劳教老人王秀英认为,按照中共自已制定的法律法规,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在这次5月8日的京温事件中,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为首的北京市政府都存在显而易见的重大罪责。中央政府必须对以郭金龙为首的北京市政府进行严肃的问责。

首先,北京市对袁莉亚属高楼自主坠亡的结论,至今都没有向全国人民公布足以令人信服的佐证。而郭金龙以维稳之名所采用的封锁现场—隐匿监控录像—隐匿尸检报告—宣布自杀—迅速火化尸体—声称受害者家属无异议—宣传部门下指令禁言—宣布抓获一名“谣言传播者”手段,反而被全国人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郭金龙是在倾全力为京温市场老板的儿子掩盖,开脱轮奸杀人罪恶。如果这种可能被中央政府监察属实,郭金龙及其京温事件处置团队就涉嫌严重刑事犯罪。

如果袁莉亚经缜密侦查的确属于高楼自主坠亡,那么全国每天都要正常死亡几万人,郭金龙的北京当局为什么又要在袁莉亚正常死亡后调集数以千计的军,警,特,装甲车,甚至还罕有的派出直升机在现场上空巡逻监视?一个人的正常死亡导致郭金龙的北京当局如此大动干戈,大把花北京市纳税人的血汗钱,是哪些公权力人的什么违法,失职,渎职行为酿成的?郭金龙也有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

奥运劳教老人王秀英坚决要求北京市政府严格执行政府信息公开的法规,向北京市全体市民彻底公开这次京温事件中北京市政府究竞调用了多少公安民警?武警?特警?保安?装甲车?直升飞机?究竟花了北京市纳税人的多少血汗钱?!我们希望中国有更多的王秀英出现,敢于向政府问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