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探访黑监狱挑动官方敏感神经(图)

作者:谢德润 发表:2013-05-15 0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天勇等11位律师探访四川资阳市迎接镇的二娥湖法制教育中心

【看中国记者谢德润综合报导】自辽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惨无人道的酷刑曝光后,中国各地的“黑监狱”问题引起各界关注。5月13日上午,包括江天勇等11名维权律师前往探访四川资阳市迎接镇的黑监狱 “二娥湖法制教育中心”,却直接遭黑保安暴打群殴,随后更遭到行政拘留。据了解,该法制教育中心直接非法绑架公民,许多人被折磨致死,其中包括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唐吉田律师则暗示此事件与“610办公室”有关。目前微博上的相关消息已遭当局删帖与屏蔽。

11位律师探访洗脑班“法制教育中心” 遭黑保安围殴

5月13日,人权律师滕彪于推特接连发表推文直指四川资阳市迎接镇的二娥湖法制教育中心,非法绑架大量法轮功学员与访民,许多人被折磨致死。他表示“该黑监狱(资阳法制教育中心)是四川最大的黑监狱。常年关押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和访民等公民,有的被关数年之久。完全是非法拘禁犯罪。被关押者都是直接被绑架进去。2013年春节被拘禁者260多人,有的被关5-6年,有的被折磨致死。全国各地的洗脑班、学习班、法制教育中心等黑监狱,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访民等数量非常之大。有律师说,在这些非法羁押场所被打死的比监狱劳教所还要多。”

13日上午,多位中国维权律师接获四川黑监狱的消息后随即前往探访,却在当地遭多名黑保安暴力群殴。其中唐吉田、江天勇、唐天昊、梁小军、蔺其磊、张科科、郭海跃等7位律师在探访时遭暴力围攻,江天勇小腿遭石头砸伤,目前只能瘸着走路,而唐天昊被伤的满头是血,伤势最为严重。随后赶往支援的李和平、王成、杨慧文、温海波等4位律师随后也被带往四川资阳市迎街派出所拘留。

多位律师中除了唐吉田、李和平、王成、温海波之外,均悉数负伤。律师蔺其磊表示“5月14日凌晨2点至8点,我们被带到派出所案件审讯中心,警察轮换问,极度困,律师拒答,所长则下令抢走和平等手机。”当地警方将其非法拘留直至14日上午11点40分,才将所有的律师释放。

大量法轮功学员  遭非法绑架迫害

根据《明慧网》报导的《四川资阳市2010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文章中指出,从2010年以来,中共官方在四川资阳迫害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并直接向各乡镇下达绑架指标,当时遭绑架法轮功学员已达20余人,其中包含资阳市老农乡徐素华,石桥镇胡元珍、徐会英、贾家镇谢思琼、向秀英、李世琼、谢冬云,石板凳镇姜素英、文霞,玉成乡方书才、陈金蓉,简城镇陈永建、吴邦荣、王华、王利萍、马代衡、王化章、陈祚显,空压厂王学芬、周蓉珍等人。

曾遭非法绑架关押的王化章表示,当时他遭到简城镇的武装部长、副镇长杨文逊,以及简城镇综治办和简城镇城中派出所共七、八人非法绑架,多年来杨绑架过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当时杨文逊直接宣称,“对付炼法轮功的人不要任何手续,对炼法轮功的都要弄去强制洗脑转化,你去也得去,不去也要去,是强制性的,现在的经费都是国家负责。”此外,四川各地包含镇金镇、石桥镇、贾家镇、三岔镇、石板凳镇等,皆有法轮功学员遭镇综合治理办公室(610办公室)配合各地官员、派出所警察与黑保安进行非法绑架关押,其中更有人遭非法绑架数次,造成许多人无家可归。

610办公室系于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主政期间,“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成立,对外称“610办公室”。法轮功一直以来都是中共的打压对象,多位曾为法轮功学员代理诉讼的中国大陆律师高智晟、江天勇、朱宇飙、金光鸿、王全章等,也悉数遭受中共的强力打压和迫害。

官方还有更多不可告人秘密?

在多位律师遭围殴暴打与拘留后,《德国之声》曾试图采访迎接镇派出所,当媒体询问扣押律师的理由时,对方迅即挂断电话。而拨打二娥湖法制教育中心负责人徐红艳的电话,也被挂断。当时《德国之声》曾连系上正在做笔录的唐吉田,他在匆匆挂断电话之前,曾暗示其事件与610办公室有关。

律师江天勇在探访二娥湖法制教育中心后表示“看到警察及洗脑班里冲出的那些人的表现,心里极为沉重。这些人是我的同胞哇!苦难的中国、苦难的国人!”律師唐吉田難過的表示“11名律师被暴力扣押,呼唤网友声援。律师且如此,百姓当如何?”律师滕彪则质疑该地区到底是法制教育还是酷刑集中营?

在多位律师探访黑监狱遭暴打事件曝光后,新浪微博目前正持续删帖并屏蔽相关讯息。有网友质疑,“此事件必定是挑动官方的敏感神经,官方才会如此剧烈的暴打律师,这背后一定有官方想掩盖的事实或是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