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菲尔铁塔下法轮功学员举行庆祝活动(图)

作者:林晓舟 发表:2013-05-14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法国埃菲尔铁塔对面的Trocadéro广场法轮功学员举行庆祝活动:功法展示(摄影  宋源)

【看中国记者林晓舟采访报道】5月12日星期日,在法国埃菲尔铁塔对面的Trocadéro广场,法轮功学员们举行了全天的庆祝活动,5月13号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2岁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广场上巨型横幅和五颜六色的气球,与法轮功学员功法和歌舞的表演相互晖映,吸引了大批观光的游客和行人,人们驻足观望或小坐休憩,在舒缓的音乐中放松自己。

法轮功自99年开始,一直是中国问题的焦点之一,本报记者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法轮学员,对当天的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

法国法轮佛学会会长: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的美好

法国法轮佛学会会长唐汉龙先生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他说:“21年前的5月13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开始向社会传授法轮功。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每年的这一天,我们都是以各种形式进行节日庆祝和纪念。我们是通过这种方式向社会来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什么是法轮大法,同时也是告诉世人在中国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到底对法轮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一套教人修心向善的功法在中国受到打压,也就是说主要通过今天的活动向社会传递两方面的信息,一个是说明法轮大法是什么,一个是告诉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作为一个华人社团,对于法轮功在法国的融入情况,唐先生认为,当天的现场有很多是法国人炼功者,说明法国人很热爱中国的传统文化。他还说,许多法国人接触法轮功后,很容易明白和接受其中的道理,他们感觉很好,所以就乐在其中。谈到法轮功在融入西方社会过程中有什么不顺利的地方,唐先生说,其实无论对东方人还是西方人,人的普世价值是一样的,只要真正理解法轮功的真善忍的基本要求,并且真正能够接受的话,就提高很快,做起来就不难。他希望社会上能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法轮功是怎样的好功法,也希望北京当局停止迫害。

游客:法轮功很平和

年轻的戴先生正好在当天到埃菲尔铁塔游玩,赶上了该庆祝活动。戴先生在上小学的时候离开了中国,对北京当局为什么迫害法轮功还不太理解。戴先生说,看了两个舞蹈,和当前的功法表演,感觉法轮功很平和,很好。戴先生说很希望国内亲属也能了解法轮功真相。

法国学员:渴望回归传统美德

奥利是法国人,他炼法轮功已经有4年,深有体悟。2009年他因为家庭内部矛盾需要解决,开始尝试炼功。法轮功的道理深深触动了他的心灵, 使他落了泪。奥利认为,法轮大法日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内部的庆祝,实际上这一天是属于全世界的。 他说,这是以中国的传统文化为背景,向人们发出邀请,回归传统道德。

来自大陆的张女士:迫害早应结束

张女士在法国是第三次参加法轮大法日的活动。她回忆说,第一次来这里参加活动的时候,眼泪止不住地流,能够自由的和大家在公共场合集体炼功,那种感觉真好,太激动了。这对于中国大陆的人来说真是太不容易了,张女士的心愿是“希望所有有机会发声的人能够帮助那些不能发声的人去呼吁,制止迫害”。

张女士曾经是菌血症患者,当时医院都判死刑了,她也开始安排了自己的后事。没想到,学练法轮功三个月后病全好了,从此再也没吃过药。张女士在铁塔下经常告诉游人她的亲身经历,希望他们也能和她一样受益。

张女士谈到刚才给一对大陆年轻人介绍了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况,并希望更多的人来声援停止这场迫害,这对年轻人表示很赞同。张女士对记者说,现在中国人越来越明白了,在国内以前有些人会举报炼功人,很多人会因此被抓。而现在人们的态度变化非常大 ,都在请愿书上按手印,帮营救炼功人。


歌舞表演(摄影  宋源)


歌舞表演(摄影  宋源)


歌舞表演(摄影  宋源)


歌舞表演(摄影  宋源)


歌舞表演(摄影  宋源)


功法展示(摄影  宋源)


功法展示(摄影  宋源)


功法展示(摄影  宋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