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信誉破产已不可挽回(图)

发表:2013-04-26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旧金山华人基督教会牧师张前进

在这次雅安地震中,发生了一个同样令人震撼的现象,就是民众拒绝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从事中国急难救助的美国华人“人道中国”组织负责人张前进指出:中红会与中共一样,贪污腐败使其信誉破产,并且不可挽回。中国民众不可让自己的善心再受中红会的伤害。

自从2011年6月一个自称是中国红十字会某负责人干女儿的郭美美炫富事件发生后,中红会的信誉便一落千丈,这次雅安大地震,证明其信誉完全破产。数以万计的民众在中红会募捐的网页上以一个“滚”字作为回应。旧金山华人“人道中国”组织负责人张前进与记者谈到这个现象的时候说:“我们都知道,中国红十字会是挂靠在民政部下的一个官方机构,完全不像西方国家的NGO组织是民间自发的。从中红会我们看到中共,任何事情它都要去掌控,然后当官的从中替自己谋利。红十字会在全世界都是正面的形象,一到中国加上中国特色,就变味了。它没有任何监督,没有任何制约,他们一旦手上有钱,人的罪性一上来,肯定把这些钱贪污。”

张前进表示:“人道中国”多年来从事中国的急难救助,包括资助生活无着的政治异议人士和他们的子女,也曾参与四川汶川、青海玉树大地震的救援,但他们坚持把救援款一分不少的直接送到需要者的手上,绝不与中国红十字会或者任何中国官方机构打交道,因为钱一到那些人的手上,必贪无疑。张前进指出:中红会与中国共产党一样,彻底堕落,已不可能挽回自己的声誉。他说:“中红会信誉破产,也就相当于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丑恶面目有更加清醒的认识,知道中国如果不打破一党专政,不走议会民主和新闻自由的道路,不可能指望他们拿善款去做慈善,可能他们募到一百块钱,拿二十块钱去做慈善,我们已经很感恩了。”

张前进表示:既然中国红十字会高层用民众的善心捐款,买豪宅、吃大餐、包二奶,那么就应该支持中国民众拒绝再向这个共产党的机构捐款。他说:“钱捐到谁的手上,由谁来保证善款用到灾民身上,是今天中国社会的一个困扰。爱心找不到一个代表去完成去实现,我们就先冷静观察一下,千万不要把钱捐给中红会这种机构,免得到时你发现钱被贪污,你善良的心又会受到伤害。”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