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醇逸应该离开 不要觊觎市长宝座了”

发表:2013-04-06 1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郑雅文编译报道】本文译自《纽约观察家报》3月19日(周二)就刘醇逸(John Liu)宣布参选纽约市长一事发表的社论。社论译文如下:

纽约市市长竞选人刘醇逸似乎发现众多媒体对围绕其竞选筹资丑闻进行报道很滑稽,丑闻笼罩着他竞选的几个关键助手身上。正如“纽约观察家报”几周前指出的那样,刘醇逸笑称自己“四面楚歌”,以调侃媒体对他的竞选丑闻的报道。

当然,如果刘醇逸愿意他可以笑,但是他是唯一一位发现这件事可笑的人。执法机关对他竞选筹款中的黑幕阴谋可是持着不同的看法。再过数周,刘醇逸的两名前助手,包括他之前的竞选活动财务主管,就要被以诈骗罪起诉。两人的起诉书中有不诚实不严谨的记账,包括指控他们的不实记录,他们记录的捐款人否认了曾经给竞选捐过钱。

更糟的是,一个月以前,“纽约观察家”报指出刘醇逸的一名职员是曾涉嫌窃取数万元老年人午餐计划资金而被逮捕的三人之一。

这些丑闻足够结束刘醇逸的市长野心了。尽管如此,刘醇逸还要坚持竞选,他并于日前正式宣布参选。

刘醇逸似乎认为只要他自己对这些丑闻不在乎,那么选民们对那些对他助手的指控也会不在乎。民调显示,目前,他严重的错误估计了形势,他落后于另两位候选人议会议长Christine Quinn和公共辩护律师Bill de Blasio。如果你认为他们会对刘醇逸过去的竞选越轨行为保持沉默,那么你还不够了解纽约的政坛。

一些刘醇逸的支持者,尤其是在亚裔社区,认为他是种族主义阴谋的受害者。刘醇逸不但没有驳斥这些荒谬的说法,反而火上浇油的加重了这种偏执的想法,称“有东西在后面驱动调查”。

他说对了—是有东西在驱动调查。这个东西就是他的竞选中的可怕的筹款运作。

问题很简单,刘先生:如果你的竞选活动遵守了规则,你就不会出现这个烂摊子。

刘醇逸应该准备离开公共服务,不要再想着市长宝座了。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