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贵敏:“人从哪里来” (二)(图)

—神韵歌唱家关贵敏专访

作者:李芳 发表:2013-04-03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歌唱家关贵敏先生(摄影/李芳)

(注:以下“答”是关贵敏先生。)

(二)“人从哪里来”

记者:您今年演唱的这首歌“人从哪里来”,这是一个亘古的话题,世世代代人们都在思考。那么您在演唱中,想要告诉大家什么?

答:按我们这个有神论来说,神在管着人吗,人是转世轮回的,按佛教中讲,人他不是说死了以后,真正的就死掉了,他只不过是脱了一层壳儿。他的肉身死了,他的元神,他的灵魂,都不会死。那“人从哪里来”?我们就知道,人是从天上来的。

就像《圣经》里也讲过,亚当和夏娃是从天国来的,来到世上就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就是要让人返回去,返本归真。怎么返本归真呢?就要道德回升。道德回升,作一个非常善良的人,他就会往回返。那神就会看护他、照顾他,他就会再回到自己原来的地方。《圣经》中不也讲这个吗?

记者:歌词里有一句,“法轮大法能把真相说明白”。

答:是。我还是希望大家来了解,法轮大法究竟是什么。他是一部让人道德回升,让人能回天的大法。当然,我愿意大家都能静下心来去了解。

我们的歌词也是告诉人们,不要听信那些谎言,要真正去了解,那是为了你自己。你听信了谎言,倒霉的是你自己。快不要跟着共产党的倒台而遭殃。希望大家静下心来了解一些事情,而不是听信什么。

我们只不过是用艺术的形式来告诉人们真相。其实,用什么做都是要告诉世人,赶快去了解真相吧!

记者:您为什么要炼法轮功?是什么让您坚持炼下去?

答:当初是因为身体不好炼的法轮功。一开始是练别的气功。大家知道的,83年我得了肝炎,身体一直是病殃殃的,走哪儿都带着药。练了很多其它的气功,但都不解决问题。96年有人给我介绍了法轮功,因为知道我是气功迷。我一看这个功法非常好,就炼了法轮功。你仔细去体察,法轮功是没有尽头的,其内涵深不见底。别的气功你练练,就觉得就这两下子,没别的了。

大自然的很多奥秘你是探索不尽的。有很多很多的自然之谜,人是无法了解到的。所以,通过修炼你可以了解到很深很深、很多很多的东西。因为,我们中国人的传统是敬天信神,那这么五千年传下来,难道说这个无神论几十年就给改变了?

你看共产党灌输的这套马列主义,它就是斗,战天斗地。现在的中国人成什么样子了?都是互相斗、互相不信任,随口就撒谎。走到那儿,就是不讲道德。人不信神,没有心法的约束。虽然有法律,可以背着法律,人还要钻空子干坏事。

中共是假恶斗,惧怕“真善忍”,它就要造谣诬蔑,想要把法轮功消灭。让我觉得,简直是太可笑了。我炼了法轮功以后,我发觉这个功法可以使人道德回升,回归到先前的人的那种高尚,成为一个高尚的生命。这是没有错的,所以我就坚持炼下去了。

记者:所以这么多年,您非常投入来做这件事?

答:过去哪,我在大陆的时候是一个名人嘛。可名人也只是一时的。历史上有很多名人,他们也就是一时的那几年吧。就算是历史上留下了他的名字,可是人也早就化成了粪土了。生命哪,如果不修炼,这个人一辈子要不去了解生命的意义,我觉得就是太可惜了,这一辈子就白过了。

但是,很多人他不了解这个,或不愿去了解。觉得,咳!人就这一辈子。人死如灯灭,好像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可是生命并不是这样的,不是说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要真是那样,人就什么坏事都可以干了,反正烂成泥土,什么都不知道了。可是偏偏不是那样,宇宙、生命、天体,这一切都不是你想让它怎么样怎么样的,你以为的事情,不一定是事实。

我们修炼了的人呢,也是一个圈子吧,过去叫“修炼界”。什么文艺界、政界,这也算一个群体,对吧。“修炼”是很神圣的、很神秘的。修炼毕竟是要返本归真的,对人生来说是非常有意思的。

我觉得修炼以后,生活更充实了,知道了生命的意义是什么,不再为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情去忙碌。现在,我在美国生活的很好。告诉人们法轮功多么好,让人们道德回升,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事情、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