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日本人最爱吃的中国菜(组图)

发表:2013-03-31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人最爱吃的中国料理

第一、麻婆豆腐。有日本网友评论说:“就知道麻婆豆腐会是第一位。”麻婆豆腐辣中带甜,很刺激味蕾。而且很多中华料理店的麻婆豆腐都经过改良,少辣偏甜,晶莹剔透,十分诱人。


麻婆豆腐

第二、炒饭。在日本,炒饭没有扬州炒饭和福建炒饭这样的细致分类,统称为炒饭。除在中华料理店中可以吃到外,炒饭更是作为普通家庭料理被广泛食用。


炒饭

第三、肉包子。很久以前,肉包就在日本各地被广泛食用。在中华料理店、便利店和商店等零售店内,肉包是非常受欢迎的外卖商品。


汤包

第四、春卷。春卷外酥里嫩,虽然在日本被卖得很贵,但还是很受欢迎。


春卷

第五、煎饺。日本宇都宫市、静冈市、神户市等城市,饺子被宣传为当地的知名美食。尤其是宇都宫市被称为“饺子之城”,每年都要举行“饺子节”热闹非凡。与水饺相比,日本人更喜欢煎饺多一些,煎饺是日本居酒屋和中华料理店食客们必点的佐酒菜肴。


煎饺

第六、干烧虾仁。干烧虾仁是在日中华料理店最常见的一道中国菜,被认为是中华料理的代表菜品,非常受日本人欢迎。


干烧虾仁

第七、糖醋里脊。日本人喜欢吃“甜”,糖醋里脊是一道香甜可口的中国菜肴,几乎没被改良直接被日本人接受。


糖醋里脊

第八、水饺。理由同煎饺。


馄饨

第九、拉面。日本比较喜欢吃四川“担担面”。现在日本人也越来越能吃辣了,有的日本人吃辣甚至可以和四川人“叫板”。


四川担担面

第十、青椒肉丝。青椒肉丝在日本也被认为是中华料理的代表菜品。在日本,这道菜以牛肉作为食材较多,并且配合当地人的口味做了适当改良。


青椒肉丝

来源:yahoo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