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部长成功欺骗了党 玩转云南官场(图)

发表:2013-03-19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锡永(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周强编译报道】据英国《电讯报》3月18日(周一)报道,一头黑色蓬松头发,白色短袖衬衫,没完没了枯燥的讲话,他毫无疑问看起来像是一名共产党的高官

但是,从2010年以来自称是国务院研究室负责人、副部级高官的赵锡永却是一个骗子

好几年时间,赵锡永完美的扮演了一名来自北京的领导,让云南省的地方官员,没有人敢提出质疑。

他被允许在重要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在宴会上被奉为上宾,被地方官员巴结。

他经常在云南各地参观,发表模棱两可的空洞的讲话,会见当地共产党党委书记。

一家地方电台忠实地报道了他到玉溪蔬菜农场的的一次访问,他在那里会见了县农业官员,并带领89人一行的代表团到干旱灾区访问。

他发表没有明显含义的讲话,迎来礼貌的掌声。

他有着胖乎乎的、快乐的形象,经常叼着一根烟,赵锡永看起来就是一个熟练的政客。在一次演讲中,他称赞云内汽车发动机公司是欧洲深受喜爱的品牌,并声称,2013年一月会“开放英国制造基地”。

他唯一看起来演过火的一次是去年11月,在昆明的一次会议上他承诺政府已经批准了一个新的自由贸易区,来推动城市的经济。

他这出人意料的宣布上了当地报纸的头条,引发了很多人到国务院去确认。

3月8日,国务院毫不含糊的回应说:“我们最近收到了报告,赵锡永假冒国务院研究室的负责人,自称是副部级高官。我们声明他不在国务院工作,我们也没有派调查组到云南省考察。”

赵锡永现在下落不明,身份不详。

如果被抓,他可能面临三年到十年的监禁。

中国网上有人发帖说:“他没带秘书就开展工作,组织活动,发表讲话,处理社会活动,题字,剪裁,他成功的欺骗了国务院和省级政府官员。他和真正的官员没有任何区别。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