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口皆碑 景气低迷中神韵依旧场场爆满(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3-02-25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2月24日晚,元宵节高高挂起的灯笼,为宏伟的台北国父纪念馆凭添几许古风古韵。7时许,华灯初上,中山画廊前已经聚集了大量人潮,准备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台北的第7场演出。其爆满的盛况,从第一场即持续延烧,各界人士再度沉浸在神韵所带来的“至善至美”的演出中。

24日晚7时30分,神韵艺术团在台北进行倒数第三场演出。台湾著名导演梅长锟在观赏晚会后,以“至善至美”来赞叹神韵,他认为音乐、舞蹈、歌声、天幕呈现的中华大地各处风光景色,以及配色、服装的质地都非常好。最终以“至善至美”来表达神韵带给他的感受。

每年神韵演出政商界都来祝贺

首次观赏神韵的Chaim Sheba医学中心心脏移植主任Jacob Lavee中场休息时间开心的接受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神韵让人有天人合一、纾缓心灵的感受。他说:“非常美丽,过去听过很多有关这个演出的事情,但这是首次观赏,演出非常壮丽。舞蹈演员、音乐家都非常杰出。整个演出让人有一种天人合一的感觉,很感人,整个氛围纾缓人的心灵。”他用很形象的叙述来呈现自己的感受:“好像工作了一整天,承受压力一整天后,有人在你的背后帮你按摩一样,让人很放松”。


心脏移植专家Jacob Lavee首次观神韵

每年都来观赏神韵的银行副理郑正彬先生表示:“演出非常好,她(神韵)充分表达、发挥中国古典舞的艺术,我们已经连续看了好多年了,每年都来欣赏,这是一个很好的表演。”充分表达了中国艺术精深的文化精髓,每一个团员都受过非常优良的训练,表演得非常的优美。

第三次看神韵演出张一琦女士则认为现在的社会风气很糜烂,神韵的演出比较传统,能端正社会风气。她说:“演出很好,有一种很慈悲的感觉,很感动。震撼人心,让我感觉到能端正社会风气。使人得到一种启示:人,今生在世不容易,要多学习、多多向善。我们儿女都大了,都是一颗安静的心,对整个演出有比较深的感受。”

贯闳开发生技公司董事长林格帆与总经理吴其佑一起观看演出,林格帆表示不曾看过这样的演出,她觉得演出“很好,很有水平,过去不曾看过这样的演出。应该推广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吴其佑则一开场就受到震撼:“一开场就受到震撼。让人进入不同的光的世界。”而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以及编舞,都让他觉得很好。此外,整个演出的内涵让他有发人深省的感觉,他说:“让人觉得更应该认真修行。”

演出所带来的触动,让人们乐于分享,Jacob Lavee表示:自己绝对会将这个演出推荐给朋友。而这也是多数观众肯定表示的。

正是因为这种口耳相传的效应,让神韵能够在短短7年间,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顶级演出,在全球经济下滑中逆流而上,每年巡回演出的场次不减反增,而且创下几乎每场售票率都达90%以上的盛况。在台湾更是场场爆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