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中国的纳粹集中营(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3-02-15 1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辽宁省(马三家)女子教养所——中国的纳粹集中营

【看中国记者李甄综合报导】“法西斯酷刑也做不出这么无人性、惨无人道的恶劣行径。这种惨无人道的刑罚、酷罚、虐罚,遭受的体罚、人格辱没,用语言难以表述、笔墨难以描述、一言难尽、罄竹难书。”朱桂芹在视频中泣诉着她在“马三家劳教所”中,遭受了惨无人道的折磨。

血泪控诉

朱桂芹——一位辽宁省抚顺市的女访民。近日她用自制视频的方式,向人们展示了她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的令人发指的迫害。

2004年,朱桂芹因为她的哥哥朱传清在劳教期间被警察毒打虐待致残讨公道而进京上访。而当地政府买通黑社会截访,将她当众强奸后劫回抚顺市,并判劳教三年。朱桂芹被押往〝马三家劳教所〞,遭受了惨无人道的折磨。

朱桂芹遭受的酷刑包括: 关禁闭。 不许坐、卧、洗、睡。长期赤身裸体绑在死刑床上,强制导尿、灌肠、灌食。并吊打,电击脸部、下体及送精神病院注射不明药物等等酷刑虐待。

视频中朱桂芹还质问,中共政府宣称中国人权状况不断改善、提高,如果提高之后访民们都遭到了如此的酷刑折磨,那过去的人权状况恶劣到了什么程度?

朱桂芹向国际社会呼吁,希望她的家族人权灾难,能得到更多世人和媒体的关注,不仅仅是为了她自己,也是为了受人权迫害的中国人们!

性虐待

朱桂芹的案例不是唯一。据海外人权组织报导,2000年10月,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的警察,将18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其强奸。导致至少五人死亡、七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此事件在国际媒体曝光后引起震惊。其中一个年轻的未婚姑娘被强奸怀孕,还有被摧残的女学员至今仍处在精神失常的状态中。

辽宁本溪的法轮功学员信素华,她在揭露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二所的罪恶时,这样写到:恶警强奸女法轮功学员。并狠狠地踹阴部,还用三把牙刷绑在一起,刷毛冲外,在(阴道)里来回刷,电棍放入(阴道)里面电等。

酷刑

王云洁,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2002年6月4日被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遭大队长王晓峰、石宇、任洪赞等警察酷刑虐待。她被关到水房、三角仓库、地下室共将近四个月。王云洁被捆绑在固定物上,被罚蹲着、蹶着,罚站军姿,被电击导致乳房溃烂,被毒打、暴晒、吊背铐,还被强制参加超负荷的劳动。直到2003年11月,马三家所方以为被折磨到不行的王云洁只能活两个月了,便匆匆要王的家人来接回。因她的身体在劳教所严重受损,特别是电击导致她的乳房溃烂,终于2006年7月含冤去世。

另一位曾马三家劳教所遭遇九死一生恐怖经历的法轮功学员张连英,目前和家人居住在美国。她在自述中详细记录了马三家劳教所里的种种骇人酷刑。她作证:2008年奥运前夕,我在北京家中被绑架后,被送到了迫害最严重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在那里我受尽50多种在酷刑折磨,并看到10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张连英写道:“我被上了二十多次抻刑,被抻挂上后有时几天几夜都不放下,持续长久的疼痛使我的衣服湿透,头发也一根根飘落在地上;有时衣服被撕烂,被扒的一丝不挂地抻挂起来。特管大队大队长潘秋妍揪我的乳头,还拿床板往我身上抡打,直到被抻昏过去。”

“潘秋妍还曾拿相机给我录像,并说:‘给你录像,把你不穿衣服的样(子)发到明慧网上去,让他们都看一看。’”

“我被多次用刑,长时间直不起腰,我的手指一年多伸不直,洗脸、吃饭、扣衣服扣都困难。”

“冬天还用电棍捅进衣服里电;有时一天二十多警察折磨我多次,被折磨得送去医院。在那里不分白天黑夜都能听到电棍的劈啪声和痛苦的尖叫声。”

2012年10月18日出狱的东北访民刘华,身体已被摧残的满身是病,51岁的她痛苦地哭着告诉海外媒体《大纪元》记者说:“应尽快废除劳教制度,害人惨不忍睹,这个体制没救了,马三家是全国最恐怖、最残暴的劳教所。”

中国纳粹集中营

朱桂芹的视频曝光后,震惊中外。然而,类似的酷刑折磨出现于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的案例则不胜其数。身临其境的人,更以〝外界传言不及万分之一〞来形容马三家迫害手段远超纳粹集中营

2012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前夕,BBC中文网采访了维护农民权益的北京理工大学经济学教授胡星斗,胡教授表示:“要允许人民伸冤,如果上访伸冤都要被劳教,都不允许,那就要走到了民众的对立面,使官民矛盾更加恶化。”

胡星斗教授还曾指出,中共在法制很多领域都出现了倒退,特别是在言论控制方面,比以前还要严厉许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