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故事 世界终将会震惊(图)

发表:2013-02-01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加拿大境内《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户外广告

【看中国讯】“我觉得作为一名医生,你应该是治病救人的。但是从某种角度上来讲,我杀了那个人。因为我拿走了他的肝、他的两个肾脏之后他死了。”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外科医生安华托蒂先生(Enver Tohti)于1月29日 在欧洲议会举行的国际会议上讲述了其亲身经历过从死刑犯身上攫取器官的梦魇。

题为“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一个恐怖的故事”的国际会议,由欧洲议会主管人权的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先生(Edward McMillan-Scott)和国际人权组织“非联合国会员国家及民族组织”联合主办,并邀请了欧洲议会议员、人权组织代表、专家学者以及活摘器官事件见证人等到场发言,指向了这个人们不愿触碰的伤口上。

曾摘取还活着的死刑犯器官的医生证词

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外科医生安华托蒂先生(Enver Tohti)表示:15年前曾从死刑犯身上攫取器官。执行者为保证摘取器官的时候人还活着,故意将子弹打在死刑犯的胸口右边。因此,摘取器官时,他发现死刑犯并没有死。这段近似杀人的经历,日后成了托蒂医生的梦魇,他一直在忏悔。他说:“那种感受你没有办法形容。我觉得作为一名医生,你应该是治病救人的。但从某种角度上来讲,我杀了那个人。因为我拿走了他的肝、他的两个肾脏之后他死了。所以,这个对于我来讲,对于我作为一个医生的职责的亵渎。很多年了,在心理感受上很沉重。”他站出来作证,为的就是让这样的罪行不再发生。他呼吁更多有过类似经历的医生都站出来。

各项证据直指活摘器官罪行

驻伦敦的调查记者、著名中国问题专家伊森‧葛特曼先生(Ethan Gutmann)和来自德国的医学教授李会革博士,带来更多的详实的对比数据,见证人的采访、人权组织的调查数据、叛逃的前中共官员的证词、打往中共高层的电话录音,以及被劳教、酷刑折磨过的法轮功学员讲述的经历,还有西方医生的证词,证明他们的病人到中国能在两周内找到匹配器官,并在指定日期进行手术。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先生表示:非亲属器官的匹配只有6.5%的匹配率,那么这些没有血缘的几十万个组织配型的人群在哪儿呢?

追查国际公布,2012年的调查录音中,中国某地610办公室赵主任向追查国际的秘密调查员承认,谷开来非法售卖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

欧洲议会议员莱昂尼达斯(Leonidas Donskis)说:“人们难以相信在一个文明的国度里这样的事情还可能发生。对于欧洲和北美来说,这样的反人类罪行只能和纳粹相提并论。”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说,1942年一位美国最高法院法官,聆听了一位亲身经历过华沙死亡集中营的年轻波兰人的证词。“之后,这位谨慎的法官面对媒体说,我没说这位年轻人在撒谎,我只是说我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利益冲击良心时 选择哪一个

伊森‧葛特曼先生(Ethan Gutmann)先生说,2012年初王立军进入美国领事馆以及后续的一系列事件,包括之后“活摘器官”一词在百度搜索上短暂解禁,证明了活摘器官背后的主要参与者,包括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和江泽民

这一切都指向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活体摘取器官的事情是存在的,而且正在发生。其受害者包括藏人、维吾尔人,而最大的受害群体是法轮功学员。

欧洲议会议员克兰(Tunne Kelan)认为,人人都看中了中国庞大的市场,经济利益也是重要原因。所以,活摘器官从2006年曝光后至今已六年,却未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维吾尔族外科医生托帝感伤地表示:“经济利益,就是你的口袋扁了的时候你就会把人权放在一边。这是西方世界的一个悲哀。”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代表张而平先生呼吁:“我们希望国际社会包括联合国,各国政府特别是西方民主国家的这个政府,应该站出来公开谴责这种暴行。然后让这样残暴的事情尽早停止。”

欧洲议会议员莱昂尼达斯形容这次会议是“一记棒喝”,活摘器官的罪行将会让世人震惊。他说:“应该大声疾呼,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的罪行,要被送上海牙国际法庭,就这么简单。”

欧洲议会议员克兰表示:“这是道德在毁灭。如果我们不严肃对待我们所了解的有关(活摘器官)这一行为,我们在道德上和政治上也得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承担一部份责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