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和解是对宪政的背叛

作者:文武 发表:2013-01-29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宪政的核心就是保护公民的权力,宪政的作用就是惩恶护善.

如果恶的东西得不到惩处,善的东西就得不到保护.做恶不光是来自于个人和集体,也会来自于政府,来自于公权力,政府做恶的恶果远远超过个人与集体做恶的恶果.

在当今党政的政治现实中,执政党做恶就是政府做恶.中共自执政以来,利用手中的公权力,对中国人民大肆做恶,中共利用其手中掌握的权力,在中国社会不断的发动各种运动,挑起中国人民之间的争斗,利用其掌握的宣传工具不断的欺骗中国民众,中共在每一轮迫害中国人民之后,回过头来,惩罚一些民愤极大者,然后宣传自己伟大光荣正确.

中共打着公有的旗号,抢夺中国有钱阶层人的田地和财产,打着共产的旗号,抢夺农民土地和小资产者资产,打着无产阶级文化的旗号,破坏中国传统文化,打着发展经济的旗号,引进毒品和淫乱,打着稳定的旗号,大肆抓捕一切敢于说真话的中国人.

现在中共已经不行了,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已经要把自己迫害倒了,它过去所用的一切宣传,全部失效了,它过去所用的暴力在失去谎言的作用下,已经不灵了.因为无论中共怎么邪恶,它也得通过中国人来实现它的邪恶,中国人清醒了,它的邪恶就发挥不了作用了.在这个时候,中共又抛出实施宪法的谎言,想进一步欺骗中国民众.

时至今日,认清中共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再也没有几个人会相信中共这种欺世大谎了.

中共骗人这是当然的事情,可是,有些主张宪政民主的人,却也犯糊涂,也在与中共一起谈什么与中共和解,这种认识是非常错误的,这种认识只会帮中共的忙.这种认识是对真正宪政的背叛.

中共对中国人民,对世界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这种罪恶,如果得不人类正义的审判,那么人类将无存,那么人类将会成为做恶者的天堂.如果中共犯下如此大罪而得不到正义的审判,那么所有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人,都将成为冤魂,永不超生,那是违反天理的.是绝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人不治天治,这是铁的规律.   

现在已经觉悟了的中国人,都应该去唤醒身边还没有觉醒的人,让所有有正义感的中国人都能够觉醒.所有正义的中国人,都认清了中共邪恶的嘴脸了,所有正义的中国人都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组织了,那么中共在中国还会有人信吗?中共在中国还能存在吗?到那时,中共几天之内就会土崩瓦解.

在这个时候大谈与中共和解的所谓民主人士,其实是在欺骗自己的同时,也是在欺骗别人,但是却不骗不了中共,中共就是靠欺骗维持政权,任何骗术对中共来说都是小儿科,那种抱着骗子心理与中共周旋的人,其实也算不上什么政治人物,只是一个政治小丑而已.

中国人民只有光明正大的揭露中共邪恶的嘴脸,只有光明正大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组织,彻底抛弃中共,这才是中国人民正确的道路.

中国人民解体中共后,中国人民夺回政权后,就要全面清算中共死党,将中共犯罪集团推上法庭,接受人民正义的审判,将它们关进监狱,这才是人间正道.
                               

文武
2013年1月29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