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你就是历史人物!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3-01-21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我不得不对国人直言一个我们不得不面对的真相:中共做为一个政权已经沦落为一个彻头彻尾的犯罪团伙--中华大地上最猖獗、最庞大的犯罪集团!他们不仅疯狂地掠夺国家资源,据为己有,而且还利用法律欺压民众。法律不仅不再是维护国民各项权利的利器,反而成了当局对付人民的工具!社会公义荡然无存。当一个国家的法律被当局肆意践踏并用来做为维护其特权的工具时,这个这个政权已经丧失了任何合法性和合理性。这样的政权,必须推翻之!任何寄希望于中共能自我改造或通过我们的努力将它改变的想法,都是天真可笑的。也是非常有害的。我们必须面对这样一个残酷的现实:只要中共一日不倒,国家就一日不得安宁,人民就一日不得安生。

过去善良的国人走了一段漫长的合法抗争的道路,悲壮而艰辛,可歌可泣。但今天我们必须承认,我们走了一条弯路。法律早已成为他们手中任意耍弄的玩具,而我们居然还如此认真地依他们手中的恶法抗争,说好听一点是与虎谋皮,说难听一点是自缚手脚。当然,我没有谴责过去进行合法抗争的维权勇士们的意思。这是一个历史变革阶段的必行之路。我只是想告诉大家这样一个残酷的现实。规则由他们制定,裁判由他们充当,他们即是队员又是裁判。这样的对垒我们是绝无取胜的机会的。我们不能再与中共玩这种绝对不公平的游戏了。我们必须回归自然法则,追随我们的良知而行动。换句话说,我们不应再依他们的恶法,而应抗法;我们不再听从他们的裁判,而是让上天来裁判。古人云:先礼后兵。对中共我们也应该先礼而后兵--先礼也没错,后兵更没错!礼已经讲够了,再讲下去就迂腐了,现在是出兵的时候了!

一个行动,胜过千言万语。从今往后,十三亿不屈的同胞,呐喊的呐喊,疾书的疾书,上街的上街,堵路的堵路,自卫的自卫,反击的反击,能拿的都拿上,能用的都用上,能做的都去做!这个世界从此不再由中共说了算;从现在开始,我们说了算--我们说中共官员掠夺而来的财富必须追回来,就一个子也不能少!我们说那些镇压和迫害民众的凶手必须受到惩治,就一个也不能让他们跑掉!不要寄希望于别人来追回原本属于你们的财产,也不要寄望他人为你们讨还公道,你们就是权利的捍卫者,你们就是公义的维护者,你们就是命运的主宰者!你们就是战士,你们就是行动者,你们就是书写历史的人!你们就是将被加载史册的历史人物

我再说一遍:行动起来,一切皆有可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