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废除劳动教养制度是人民的胜利

作者:文武 发表:2013-01-10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有新闻报道,中共的政法会议提出今年内废除劳动教养制度,看来中共是越来越来弱了,中共迫害中国人民的手段也越来越少了。在中国人民强烈反对下,在中国人民不断抗争下,中共被迫做出让步了。

中共现行的劳动教养制度是上个世纪50年代从前苏联传过来的,文化大革命期间停止了一段时间,文革后又开始实行起来了。

中共改革开放后,想在表面上搞一下依法治国。尽管中共现行的法律都是假的,连宪法都是假的,但是法律毕竟有法律途径,审判一个人比较费周折,如是中共在法律之外又搞了一个劳动教养制度,劳动教养与进监狱坐牢其实是一样的。只是手续简便些,只需中共公安部门的一句话,就被关进劳教所里面去了。

中共在劳教所里迫害中国民众与在监狱里迫害中国民众也是一样的。而且由于劳教所里,披上了教育人、改造人的外衣,迫害起人来,歪理更强,手法更多。

由于被关进劳教所里的人,是被中共定为受教育的对象,被关进去的人,首先就是要服从管教,有谁不服的,就会被穿小鞋,就会处处受挤压,如果有敢反抗的,那就会被加重处罚,甚至会被关进小号。

劳教所里惩罚人、折磨人的方法很多,如不让你睡觉,不让你吃饭,罚蹬,罚站,罚坐。

不要以为罚坐,是一种休息,它是让你坐在一个小凳子上,让你从早上五点起床开始坐,一起坐到晚上12点,而且要保持一个姿势一动不动的坐着。旁边还派有两个包夹人员,专门盯着你,只要你动一下,这两个人就对你拚命喊叫,不是用脚踢,就是用硬物打。

为什么呢?因为这两个包夹人员为了讨好管教,就要积极表现,就要对被看管人严加看管,进了劳教所里的人,基本上都想早的出去,想得到减少劳教期的奖励,那这一来就给了管教迫害人的极大方便,管教要处罚谁时,很少自己去动手,都找最凶恶的被劳教人员,利用它们要减期的心理,让他们去动手折磨不听话的劳教人员。

一个人这样坐下来,不到一个月,整个屁股就全烂掉了,不光是屁股烂了疼痛难忍,这种严格限制的身心状态,造成的孤独无助的痛苦更难受,在这种刑罚下,一个人看不到一点光明,看不到一点希望。唯一出路就是向管教低头,有错没错都是错。经过管理许可后,才能离开这个房间。

劳教所里最大的发明就是把所有人的正常生活都变成对人最大的惩罚。它们能用学习,运动,劳动,唱歌,起床,睡觉,大小便…….等等等来处罚人,只要是一个人活着,活着所需要的一切需要,它全部可以用来惩罚你。

比如说一天不让你小便,常言道活人不能被尿憋死,可是在劳教所里,就不同,如果你不听管教的话,管教就要用尿憋死你,对于有尿急的人难说,一天不让小便,那难受得真是生不如死。长期下来,就是不让人小便这一项,就让人人对管教产生恐惧心理,一提管教就是狼来了。

在劳教所里的警察就公开宣称,你们进了劳教所就是受管教来的,越对你惩罚就越是对你的帮助,让你下一次不敢进劳教所,在这种理由的支配下,劳教所里的管教,在迫害起被劳教人员时,是毫无顾忌,根本就不管什么底线,怎么样能把你制服就怎么来,怎么能让不听话的人痛苦它就怎么来,所以,在劳教所里被迫害致伤,致残,致死的人是大有人在。劳教所里把谈论怎么迫害人,怎么制服人,当成了生活的常态,当成了平时的笑谈。

这个世界上,说得最好听的是中共,做得最恶的也是中共。什么样的好话都被中共说了,什么样的恶事也都被中共做了。

现在习近平上台了,又在说平安中国建设,法治中国建设。可是谁让这个中国不平安了呢,谁让这个中国不法治了。谁在真正的罪犯呢?

从劳教所里就可以看到,真正犯法的是劳教所里的管教人员。这些人才是真正的罪犯。

那么又是谁给了管教犯罪的机会了呢,不还是中共给的吗,劳教制度不就是中共定的吗,在劳教所里用马列邪教改造人不也是中共定的吗,这些管教不是在执行中共的命令吗?这些管教与中共一起不都是犯罪集团吗?今天中共不还是有个什么610办公室吗?不还是在专门从事犯罪活动吗?

中共一边在系统性的犯罪,一边高谈平安与法治,这不是自欺、欺人是什么?中共最终只会落得个人人喊打,被彻底清除出中国、清除出世界的下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