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忽闻“这里是中国”

作者:苦胆 发表:2013-01-07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论是谁,只要置身于这个位于亚洲东部、太平洋西岸的历史悠久、人口众多的国家,就无法否认“这里是中国”(已有较真者将中国称之为“中共国”,笔者也这么称呼过)。这是无需提醒,更无需强调的。眼下,却有人大声疾呼地特别强调:“这里是中国!”原因何在?

2012年12月31日,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组织公安、武警、消防、防暴队,更有数百社会闲杂人员,在实施非法暴力强拆时,面对受害者的抗议,该市牧野区东干道办事处王建国书记大喊:“要维权去美国!这里是中国!”

好家伙,气吞山河,这一吼如果荣膺“中国2012年度收官雷语”,可谓当之无愧。这一吼尽管出自中共基层党组织的一名小官僚之口,但它分贝高、容量大,极具代表性,自有其发人深省的一面。

“要维权去美国!这里是中国!”王建国的这一声大喊,既是在向当局献媚取宠,也是在威逼被强拆的百姓,那意思不言而喻:你们不是讲美国有人权吗,有本事到美国去维权好了,可惜此地是我们共产党的天下。这完全是一种强盗逻辑。美国确实讲人权,而且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多次在道义上声援过被肆意侵权的中国人民。现在不计其数的民房被强拆,没有一间房屋是山姆大叔拆的,叫受害的国人都到美国去维权,既不近情理,也不现实,维权的主要阵地是在中国大陆。王某人之辈明明知道,遭强拆的平民百姓中能够去美国或到联合国告状的很少,而像陈光诚这样铤而走险地闯关并得到美国政府庇护和帮助的维权人士,更是凤毛麟角,却故意叫被强拆的弱势群体去美国维权,这种恶意的嘲讽,凸显了一副土匪、无赖的嘴脸。但它于无意之中承认了美国是一个讲人权、有人权的国家,而中国是不讲人权,也没有人权的。

“要维权去美国!这里是中国!”这是在明白无误地告诉世人:拆你的房没商量,你去美国听便,共产党的地盘,党和政府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你要维权,没门——因为“这里是中国”!

是的,这里是中国,这里目前依旧是共产党统治的中国。但是总有一天,这里会成为中国人民的中国,而作为稀有元素的民主、自由、人权、法治,也会像空气和水一样,与我们须臾不离。那个时候,想必中共已解体,公民们将以另一种语气对被清算的邪恶说:“这里是中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