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手印持续发酵 民众续声援法轮功(组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3-01-04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过1千3百位当地民众签名声援,要求释放贾志江


超过1千3百位当地民众签名声援,要求释放贾志江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报导】河北怀来县厨师贾志江于8月遭石家庄东环派出所及裕华分局警察带走后即失去下落,近日,被获悉关押在河北正定县的看守所里。贾志江为法轮功信仰者,据悉,他此次被抓与去年河北正定县700手印声援另一名法轮功信仰者李兰奎有关。

李兰奎于2012年6月因时任国家副主席习近平邀请美国爱荷华州州长布蓝斯塔德到正定县参观时,遭当地政法委以“安保”为名强行带走,后判一年3个月劳教。该事件引发当地民众不满,超过700名乡亲签名要求释放李兰奎。由于签名信函送往美国,引起河北政法委的极度恐慌,遂大面积抓捕、打压当地法轮功信仰者。据悉,当时抓了16名法轮功信仰者,并造成一名女性法轮功学员杨银桥坠楼身亡。

贾志江则于8月13日被七、八名石家庄东环派出所及裕华分局的警察带走,音讯成谜,直到三个月后,律师才在河北正定县看守所见到他。据知情者透露,贾志江被酷刑逼供15天,手臂一碰就疼痛,两个脚趾指甲被踩掉。律师则已将控告信寄给检察院。

海外媒体《明慧网》报导,贾志江被带到警察培训基地,又叫刑警培训中心。由于他绝食抗议对他的迫害,遭到强行灌食,以及各种虐待和严刑逼供。一连十几天被铐在铁椅子上,戴着黑头套。看守的警察不让他睡觉,稍一打盹,就将他毒打。此外,警察用棍子打他的脚掌、后背、手,还扇耳光,脚趾甲被警察踩踏掉了。

目前,超过1千3百位当地民众签名声援,要求释放贾志江。知情者表示,民众对于法轮功信仰者遭到迫害感到愤慨,一听是营救法轮功学员的,就愿意签名声援。此一情况与去年民众声援李兰奎的情形一致。据《明慧网》报导,民众签名时表示:

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是老百姓公认的好人,整人家法轮功的事情我可不干。那些610、公安纯粹是不干正事。营救法轮功学员,我签名。”

“我签,这是好事,救人救自己,害人损天理,我签!”最后还说:“我知道大法好,我支持你们。”

“我们村里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们都跟着受益了,灾害这么多,我们村都没摊上。营救法轮功学员,我签名,村里人都应该给签名……”

为了解贾志江目前的情况,《看中国》记者拨打河北正定县公安局电话,接电话人员表示不了解情况,请记者致电正定县看守所询问。记者打电话至看守所,接电话者听到是记者询问,立即挂断电话,后记者多次拨打该单位电话,皆无人应答。

贾志江夫妇遭打压已非首次,2008年奥运期间,两人皆遭到绑架,贾志江的妻子李荣梅被劳教一年,小孩生活无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