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2012中国人都在看啥?

发表:2012-12-26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周雨琪编译报道】据《华尔街日报》12月24日(周一)报道,2012年中国政治权贵们上演了一系列的惊悚剧和情节剧,政治新闻从来没有给中国人提供过如此多的娱乐。

每月,大约有350万到400万的读者阅读华尔街日报网上中文版,他们来阅读关于希望统治中国和即将统治中国的人们的深度报道,特写和重大新闻。

在排名前十位的故事中,有四个是关于薄熙来的,四个是关于中国的十年一次的领导层交替,包括11月召开的党的代表大会。

不过,有些可能会上榜的文章,例如谷开来简历和3月15日薄熙来被罢黜的消息都很快被封了。3月15日是华尔街日报网上中文版历史上流量最高的一天。即便是那些上了前十名的文章,现在至少一半也已经不能直接访问了。

以下是前十名的排行:

1. 薄熙来倒掉后薄瓜瓜的命运将会怎样?
WSJ: Questions Turn to Fate of Bo Xilai’s Son

2 中国“新左派”声音日益增大
WSJ China’s ‘New Left’ Grows Louder

3. 海伍德生命中最后几小时
WSJ Fearful Final Hours for Briton in China

4. 美英报纸谈王立军的行踪
A CWSJ column on international newspaper reporting on former Chongqing police chief Wang Lijun

5. 图解中共18大与领导层调整
China’s Leadership Change: Interactive Guide to the 18th Party Congress

6. 中国新一代领导人:习近平
China’s New Boss

7. 习近平为何久未公开露面?
China Mystery: Where Is Xi Jinping?

8. 中国下一代领导人登台亮相
Next Generation Of Chinese Leaders Becomes Better Known

9. 读报:英报写中国人心目中的温家宝
A CWSJ column on international media coverage on Wen Jiabao

10. 中国调查薄熙来在任时重庆政府的支出
China Probes Chongqing Spending Under Bo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