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官员的出路

作者:文武 发表:2012-12-15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外人看来,以为中共官员是最好的差事,是最让人羡慕的职业,是人上人。

其实,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美国总统和美国官员,都是高高兴兴的来,高高兴兴的走,其它正常国家的官员也是这样。正常国家有比较合理的规章制度和比较公平、开放、合理的游戏规则,当官的只需做好自己份内事就行了。

中共的官员却不同,上台不容易,下台也不容易;上台危险,下台也危险。

原因是中共官场没有公开的规则,只有潜规则,当官的不是靠本事,而是靠关系、靠领会上级的意图,一不注意站错了队就玩完。

官场不是官场,商场不是商场,战场不是战场,是一个不伦不类的东西。

要是从经济的角度上来说,整个中共就象一个大的集团公司一样,中共中央委员会即是董事会,总书记就是董事长,总理就是总经理,每个省,每个市,每个县,每个乡镇也都是这样的,党委会就是董事会,行政一把手就是总经理,这在人类历史上确实没有见到过。

以一个县市为例,设有党委会,县、市长,下设计划部门,规划部门,招商部门,建设部门,土地部门,财经部门,只要是一个企业需要设的部门它们全都设置,而且都有直接的下属企业,国营企业领导也是原来政府部门的领导,随时轮换,有一点实力的私营企业也是与官员有关系的企业,所有经济领域都在它们的控制之下,这些官员的日常工作就是经营这个地区的经济和产业。如何生产,如何发展,如何规划,钱怎么用,利益怎么分配,全在它们的掌控之中,实际上,一个地区的县市领导,就是这个地区的老板,这个地区的一切财富都归它支配。一个地区的领导,只要它不下台,只要它不出什么政治上的事情,那么几年下来,这个地区的财富就都能被他私吞,再换一个人上台,就再去私吞接下来生产出来的财富。中共官员的贪污是体制性的,是家常性的贪污。如此巨大的利益,使台下的人拚命往台上挤,台上的人拚命不下来。

一个处、局级官员,有几千万、上亿的财产都不足为奇,有几个二奶也不足为怪。

可是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中共官员,不光要管经济。这个地区、这个部门什么事他都要管。司法、学校、科研、寺庙、群众组织,甚至是有信仰群体的思想,他全都管。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一个人的知识也是有限的,这么多的事情,这么多的行业,他怎么管得过来呢?何况这些领导也没有几个人是有真才实学的人,这些人基本上都是些会拍马屁的人,会应酬的人,会看领导脸色的人,所以他们只能是过一天算一天,过一时算一时。

中共这种邪恶体制,不光是造出来成千上万变态的官员,而且还造出来人中魔鬼,象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等这些邪恶至极的人,也都是在这个邪恶的体制下制造出来的。

法轮功是一个一心向善的修炼群体,在人类任何一个历史时期,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可能对这样善良的一群民众,进行这么残酷的迫害。现在全世界有100来个国家都有修炼法轮功的人,各个国家都非常欢迎法轮功,可是,只有在中国大陆,在中共这个邪恶政权的国度,才会出现,运用整个国家机器,如此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一群善良的民众。

是凡人类的东西,都有一个符合人性的标准,都有一个是非、善恶的标准。中共却不是这样的,中共说对的,就一定是对的,中共说错的,就一定是错的,一切以中共的标准为标准,这就是中共的邪恶所在。

在中共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大大小小的官员,都直接或者间接的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迫害民众就是犯罪行为,结果都逃不过惩罚,已经罪大恶极的人,等待它们的就是法律的制裁,对于还尚有良心的中共体制内的人,目前只有停止迫害,并且将过补过才会有出路。

正常的社会制度也是,总得有个分工,政府就是政府,企业就是企业,学校就是学校,宗教就是宗教,政策就是政策,法律就是法律,都应该分得很清楚。可是,中共却不同,中共认为什么都是它的,人是它的,官是它的,企业是它的,学校是它的,宗教是它的,哪家生几个孩子,社会上有什么组织,社会上有什么思想,它全都要管,它要管天、管地、管人、还要管人的思想。

在人类历史上,过去有过政教合一的政体,可是却从来没有过象中共这样,政经教什么都合在一起的政体。在中国只要是有组织性的群体,都设有它的党组织。

其实,人活着就得劳逸结合,生活适度,才能保持身心健康,个人、家庭平安,才有幸福。什么东西过度就走向了反面,权力和金钱不是坏东西,可是过份贪财,过份恋权,这样人就成了权力与金钱的奴隶,权力和金钱不仅不能给人带个幸福,反而给人带来灾难。

中共现在的官员就是这样,权力过头了,成天提心吊胆,一天24个小时没有几个小时是属于自己和家人的时间,不是这里有事,就是那里有事,不是这里应酬,就是那里应酬,心气总也平静不下来,睡不了几个安稳觉。

中共官员都是高危职业,不是怕被纪检抓去了,就是怕被政敌害死了,不是怕被上级骂,就是怕被二奶揭发,不是怕自己得病康复不了,就是怕老婆要分他财产,不是怕得罪那个领导,就是怕得罪这个领导,生怕站错了队,成天心惊胆战,怕得要死,紧张得要死,这样的官,看上去有钱、有势、有美色。其实,是热锅上的蚂蚁,成天在紧张,恐惧中度日。

现在还有点正常念头的中共官员,解脱自己的唯一方法,就是退出中共,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凭自己还有的一点做人的良心,不要再贪得无厌了,别再一味跟着中共走下去了,再走下去,就是死路一条。

 

文武

2012年12月12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