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巡演 神韵魅力再现阿根廷

作者:张佑宇 发表:2012-12-13 0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综合报道】2006年首度将中华文化以纯善、纯美的演出展现给全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即将于2012年12月13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拉开2013年度世界巡回演出首场序幕,之后将由三个团在美洲、欧洲、大洋洲及亚洲的数十个国家展开2013年度的世界巡回演出。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以及其他政要于第一时间向神韵发出祝贺。

12月13日,神韵艺术团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展开2013年度世界巡回演出首场序幕。2009年神韵艺术首次踏上位于南美洲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时,即广受好评。阿根廷知名资深媒体人卡洛斯.乔斯(Carlos Jose)当时看完首场演出后表示还要再看“因为美好事物总是值得一看再看、再三品味的”;柯隆剧院小提琴家尼古拉斯.塔布施(NicolasTabbush)则说:“我在现场仿佛进入了时空隧道,觉得自己被送到了中国,看到了中国各个地区不同的文化展现在一张张纸上,活灵活现的。”阿根廷著名舞蹈演员葆拉•罗布里斯(Paua Robles)说神韵最吸引人的是舞蹈本身的赏心悦目以及充满感染力,她说,那份美好“深深打动了我”。神韵艺术明天展开的演出预计将再次让南美观众倾倒中国魅力。

紧接着12月20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加拿大展开30场演出。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加拿大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长杰森‧康尼(Jason Kenney)以及安河反对党领袖提姆‧胡达克(Tim Hudak)纷纷发出贺信,表示感谢神韵艺术将中华文化带给加拿大,并鼓励加拿大民众都前去观赏神韵风采,以更深入了解中华文化。

加拿大总理哈珀自2006年当选以来,年年发出贺信赞美神韵艺术。今年他在信中提到:“(演出)提供了一个体验蕴含5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的绝佳机会”、 “我确信观众席中的每一位都会享受这场美丽的演出”。

据票房以及观众的反馈,神韵的演出早已风靡全世界。上周开始,神韵在台湾地区2013年度演出的售票才正式开跑,虽然距离明年2月开始的演出还有两个多月,就已经有粉丝顶着寒风到台北神韵官方售票处抢票。前来买票的台北市民萧女士说,往年神韵都是3、4月在台湾演出,“明年(2013)怎么2月就开始要来台湾演出了,所以我就很紧张(怕买不到票),赶快过来。”主办单位表示,前6年神韵在台湾的演出可以说是年年都场场爆满,神韵在台湾已经成为年度一大盛事。

神韵在台湾演出将于2013年2月20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首演,之后巡回北中南8个城市,共计46场。

神韵艺术团在2012年度的巡回演出中,以登峰造极的艺术展现中华五千年文化精髓,所到之处让西方观众为之风靡。2012年一开始,1月即在纽约开出满场票房,因应纽约观众的热情,4月在纽约著名的林肯中心再连推出七场,同样场场爆满;在欧洲,神韵在瑞士苏黎世550美元的票价让瑞士观众大呼值回票价;在德国法兰克福,原计划演出两场因应票房需求又临时加演一场;瑞典的压轴场爆满之后,法国巴黎演出也满场,紧接着英国伦敦五场演出同样场场爆满,最后一场更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2013年度的神韵艺术世界巡回演出,预计将再创国际艺术盛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