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新三民主义是取代共产主义的法宝

作者:文武 发表:2012-12-08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主义是西来幽灵,正如马克思在资本论中所说的,有个幽灵在西方上空盘旋,这个幽灵就是共产幽灵,一个邪灵,马克思写完共产主义理论的过程,也是它成魔的过程。

共产邪灵,在上个世纪毒害了全人类近一半的民众;在中国大陆,至今还在毒害中国人民。

中国人民为什么会醒悟得比世界人民晚呢?为什么康复期会这么长呢?因为中国病得深些,身躯大些,康复期就会长些。

上个世纪初,先是前苏联中毒了,紧接着几个东欧国家中毒了,象流行病毒一样,后来中国也接着中毒了,当时中国只是前苏联的一个支部,后来发展成为独立的马列共产国家。

其它的国家身小好转身,我们国家身大转身就慢一些。但是再慢也会转过身来,今天就到了彻底转身的时候了。

共产邪灵,就象毒细胞一样,浸透在每个中国人肌体里,中共为加强这个毒细胞的作用,有意造出了一个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党文化,就是中共独创的一门文化体系,这个文化体系,是以马列主义为指导,以中国历史上一些腐朽、  没落的文化为说词,以中国人的劣根性为基础,无限夸大人的斗争性,彻底否定一切正统的人的文化与传统,你跟它说东,它跟你说西,你跟它说北,它跟你说南,永远无理可讲。它的理就只有一条,一切中共说对的就都是对的,一切中共说错的就都是错的,中共永远伟大、光荣、正确,在中共的领导下形势永远都是一遍大好。

这种完全不是正常人类的东西,居然在中国社会存在了半个多世纪,这不得不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耻辱。

不是说,现在中共的领导人,不知道中共是个邪灵,不知道中共是个西来幽灵,不知道中共政权是个邪恶的政权,他们中绝大多数人都是知道的。

但是,他们中没有人有这个勇气,有这个能力来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只是为了自己的权力,在利用这个中共邪党政权。

究竟是个人的权力重要,还是民族的前途重要呢?

个人权力如果是与民族前途,与人民的命运相矛盾,那么,个人的权力,也必然不会长久,这样的权力也必然会很快失去。

中共官员无官不贪,庸官、淫官充满朝政,权钱交易成风,这样的政权怎么可能长期维持,这样的政党怎么可能利用来为自己掌权。但凡是有一点理性的人,都应该清醒这一点。抛弃中共,重建新生的人民政权才是明智之举。

抛弃中共,首先就是要抛弃马克思的共产主义理论体系,重建符合中国实际的、符合人性的理论体系,也就是新三民主义提出来的,文化传统化,政治全民化,社会法制化,经济自由化,军队国家化的新三民主义理论体系。

也许有人会问,前苏联、前东欧倒台怎么没有出来一个什么主义呀?就走西方民主之路不行吗?就按普世价值去做不行吗?

我说不完全行,为什么呢?因为只有中国有一个系统的党文化体系,只要中国人被这个党文化全部洗了脑,那么,在中国就必须有一个消除这个党文化的文化,人们接收了健康的文化才能消除毒文化。病毒绝不会自行消除,人们只有接受了正常人的文化,才能认清有毒的党文化。人们识破党文化的过程就是中共解体的过程。

新三民主义是取代共产主义的法宝,新三民主义是杀毒济,是消毒药,新三民主义就是针对共产主义这个毒素的克星。

只要中国人民广泛传播新三民主义,共产党主义毒素就在随之消亡,传播新三民主义的过程,就是共产主义在中国大陆消亡的过程,就是新生的健康的新细胞取代有毒的共产病毒细胞的过程,就是新三民主义取代共产党主义的过程,也是中国人民党取代中国共产党的过程。

这个过程也就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