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取政权多年 痴心不改地下党(图)

作者:穆一然 发表:2012-11-03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王府井标语:坚决打赢……保卫战——和谁打?

【看中国记者穆一然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大还未登场,北京早已成“禁”城,公交车被封闭车窗、禁放气球、禁放飞鸽子、实名购买遥控飞机、学生禁止随便外出……种种名目的维稳措施让民众瞠目结舌,有网民感叹中共现已草木皆兵。

《山西青年报》官方微博中写道,北京要求途经政治中心区的17条重点车路的运营车辆,采取有效措施封闭车窗,严防抛撒传单等问题的发生。为了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北京出租车也未幸免,其后座车窗把手已被拆除。此外,重要路段车辆清空,只留两线道给民众通行。

除了地上跑的有严格禁令,连天上飞的也有明文规定。有民众在微博爆料,十八大会议期间,北京市民必须把鸽子关在笼子里,不能让其乱飞。

有博友总结了十八大的禁令如下:坐火车禁止携带菜刀与剪刀、机场安检摸裤裆、打出租去长安街要填表、封死出租车后窗、大型演唱会活动延期、菜刀暂时下架、大场面电影拍摄延期、禁放气球、禁娱乐性飞行、五环内外地禁行货车、购买遥控飞机要实名、学校不得组织秋游、足底店单间不准关门……

北京如此,全国也毫不逊色,有西安民众在微博中写道,“现在陕西上空的电台除了医疗广告(那些都是录的)大部分连线都被和谐了。像什么FM99.9夜班taxi、宿舍飙歌会、维权有道、101.1有医说医、89.6长安夜话这些连线都销声匿迹了。”

对于十八大的各种禁令,当地百姓深受其害。有博友抱怨,斯巴达期间,取消双休,连续上班20天,3天值1个班,值班期间不能用手机,晚上10点以后才能看电视……斯巴达是要解决问题,还是要激起民愤,元芳,你怎么看?

现任《中国周刊》总编朱学东遭遇了“斯巴达的早餐工程”:早上在路边摊正吃着早餐,见摊主一边道歉一边收遮阳伞,很是奇怪,一问才知为迎接斯巴达,规定1-18日早上营业必须在9点前收摊。朱学东对此感叹道,这就是一个摊子里可以看到的家国兴亡……

面对十八大各种维稳措施,很多民众表示费解,不知道维稳的目标是何人。深圳市嘉乐祥珠宝饰品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监在微博中写道:你们到底害怕啥?你们到底心虚啥?你们在人民大会堂开会,处处戒备处处扰民不说,还派大妈去郊区通州放哨?你们害怕鬼子进城搞破坏吗?你们挖好地道没有?

时评家李承鹏评论道,第一次开会躲在船上,第二次开会躲到租界,第三、四次在白区,有次还改到国外……这个我理解,白色恐怖下要小心敌人和叛徒。可夺取政权多年,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开个会也动用百万雄师誓死保卫、实名购买遥控飞机、菜刀下架、禁止气球、满大街红袖章,出租司机要填调控表。多少年了,痴心不改地下党传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