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狱施虐:扎眼睛,下体塞辣椒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2-10-23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报导】近日被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四监区原葫芦岛炼化总厂职工年近60岁的杨虹,因骨折导致生活不能自理,狱方允许家属前往探视。在会面时,杨虹透露在监狱遭犯人施虐,包括体罚、虐待、毒打等情况,后家属发出一封公开信,希望狱方能停止对杨虹的施虐,并强烈要求狱方让杨虹马上回家治疗。

据杨虹家属的描述,他们于10月10日接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四监区四小队警察的电话,获悉杨虹8日上午8点左右在监狱生产车间劳动时被木板绊倒后导致右腿胫骨(股骨头)骨折。12日,他们会见杨虹时,见她坐着轮椅被人推出来,并对家属说了过去在监狱受到的折磨。

狱方强迫超时劳动 唆使纵容犯人行恶

杨虹告诉家人:狱警曾经唆使犯人对他进行体罚、虐待、毒打,使她的身体受到严重伤害,视力、听力下降,头晕,腰部、腿部都有严重的伤痛。在这样的状况下,依然被要求每天从早晨7点到晚上7点,有时加班到晚上10点的超负荷劳动。由于长期的体力劳动使她达到身体负荷的极限,终于因为此次绊倒而造成右腿胫骨骨折。

家属表示,目前她生活不能自理,起坐躺下都需要人搀扶,大小便不能自理,即使在12日的接见中,她的双手上还粘着大便。获悉这样的情况后,杨虹的家属异常悲痛。      

杨虹为法轮功修炼者,因为中共镇压法轮功而入狱。家属透露,杨虹刚入狱在二小队(队长矫世英)时,因拒绝所谓的“转化”,不听、不看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的宣传品,曾经遭到犯人王秀兰、刘晓翠等毒打、虐待。二犯经常把她从床上拖下来,拉着杨虹的双手和双脚反复不停的上下来回摔。狱警经常把杨虹关到一个封闭的小屋子(12号图书室)里由犯人实施迫害,外面根本听不到任何声音,而且还用胶带把嘴封上。

此外,王秀兰、刘晓翠二人还曾在车间毫无理由的暴打杨虹。把杨虹头部打开一道大口子,打得眼睛青紫、遍体鳞伤。刘晓翠还往杨虹的阴道里塞辣椒。杨虹在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绝食抗议监狱这种非人性的迫害行为。狱警不但不严惩两犯人,反而不让家属接见。

杨虹向当时指导员夏茹和监区长王健反映后,这样的情况并未改善,王秀兰和刘晓翠两犯人更加变本加厉想方设法的迫害杨虹。她们不许杨虹睡觉,一睡觉,另一名犯人蔡丽艳就用笤帚扎杨虹的眼珠子,致使现在杨虹的眼睛视力模糊、疼痛;犯人陈晶晶用冰冻的“脉动”瓶子打杨虹的眼睛、头、耳朵、狠踹下体,致使其听力下降、两天没小便,后来又送到监狱医院注射不明药物……此次殴打致使杨虹眼睛、下身青一块紫一块,眼睛看不清人、耳朵听力下降、头疼、下身浮肿,被送到监狱医院。

除了纵容犯人对杨虹施以酷刑,监狱也强迫她进行奴工劳动,杨虹认为自己无罪,拒绝从事奴工劳动,被狱警关进仓库一年多。里面的环境异常恶劣,夏天天气炎热,冬天放一碗水都能结冰。杨虹被关在小屋里,由两个包夹轮流看管她。

家属悲愤:“为什么做一个好人这么难?”

杨虹的家属介绍,杨虹修炼前是葫芦岛炼化总厂职工,在单位担任保管员。过去仓库中很多日常生活用品,有时别人向她要,她随手就给。1995年,杨虹开始学炼法轮功,并按照其书中道理要求自己,不再从仓库中拿任何东西,工作更加兢兢业业、认真负责。过去因工作关系经常跟一位同事争吵,修炼后她主动与其和睦相处,以诚相待。同事看到她的巨大变化,非常的惊奇。有一次问杨虹:“你怎么变的这么好?”杨虹告诉她: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对方听后对大法产生了由衷的钦佩。

在家中,杨虹也因为修炼给家人带来喜乐。家属表示:杨虹修炼后疾病全无,性格开朗,精力充沛,脸上总是带着笑容。除了照顾年迈的父亲,还要照顾正在上高中的女儿,但她并不觉得辛苦,性格也变的温和了,不再与丈夫吵架发脾气,过日子也知道节俭了。丈夫见到杨虹身心的巨大变化以及给家庭带来的和睦环境十分感慨,表示自己退休后也要修炼法轮功。

对于杨虹的遭遇,家人异常痛心与悲愤。“说句心理话,写到此使我们又想起了从前的一幕幕,心情真的是难以平静。为什么做一个好人这么难?为什么做一个好的员工这么难?!”他们在信中写道。他们质疑:一个想透过修炼获得身体健康,一生幸福平安,没有什么政治抱负的普通老百姓,为什么被这样残酷迫害?何况中国宪法明定人民有信仰的自由与权利,这样的迫害正显示当局的违法。

家属表示:“人心都是肉长的,谁家没有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看到杨虹现在这个样子我们的心都碎了,将近60岁的老人遭到如此残酷的迫害她的生命还能承受多久……?因此我们家属强烈要求杨虹能够马上回家治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