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都是些什么东西?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10-03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一回新华社白纸黑字、中央台朗朗官腔宣布簿熙来的罪恶。这些罪恶贯穿簿任大连市长到书记到辽宁省省长到商务部部长再到重庆的书记中共的政治局委员的全过程。这些罪恶中有贪污受贿、有玩弄女性等等。作为中共的政治局委员都如此的肮脏如此的不堪入目入耳,那么中共的其他政治局委员们、常委们比簿熙来好吗,好多少呢?即使没象簿熙来那样贪那样杀人,但是有没有淫乱呢,有没有敛财呢?

可以说,中共的高层比起簿熙来,或许并没有那么恶,但也基本上没有什么好东西。在一个没有新闻舆论没有反对党几乎没有组织、人员可以监督官员的社会里,只有民众想像不出来的,没有官员做不出来的罪恶。所有政治局委员们,有几个敢说自己不肮脏、不邪恶?在他们所干的罪恶里,如果能够公开,他们中多数甚至远远臭于簿熙来被公布出来的这些罪恶。

簿熙来倒了,被公布出这么多臭不可闻的丑事来,是因为他政治上出了问题。如果不是王立军出逃美帝国主义的领使馆,那么簿熙来至今快当上常委了,那么他一定是镁光灯下风流倜傥、能说会道的主角。下一步,另外的什么委员、常委倒台,照样会被暴露出种种罪恶。但是他们在台上,他们就风光,他们就巧舌如簧,他们就人模狗样。

中共的媒体为何就直言不讳地宣布簿熙来与多名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他被王立军或其他的政治对手拍摄下正在淫乱的种种场面。这是什么手法?一条贼船上的“同志”,都这样的互相挖掘致命的能让“同志”身败名裂的铁证,那不正是黑社会下三烂的手段?王立军对簿熙来用这种手段,那么簿熙来对别的政治对手及政治朋友用什么手段?江贼民又用些什么手段?如果有一种办法能够公开出来的话,恐怕连流氓们都不敢相信,中共的高层就是这么一样最无耻最无聊最恶心最恶毒的人群。

所有的国人们,既然中共高层都是这样恶心恶毒的家伙,既然我们的祖国都被这些恶魔般的流氓们侵略了,那么我们为何还要永不休止地接受这些人渣的统治?我们为何还要处处低声下气?只要不想恶心,那么我们至少不要再迎合中共的什么舆论、什么政策,我们要时时处处与中共作对,在各个角落里宣扬打倒中共、解体邪灵的理论,不断凝聚反共的决心,一旦形势到来,那么就立即揭竿而起,将中共所有层次的残渣余孽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