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上班在干啥?纪委:在看破案电影(组图)

作者:关敏 发表:2012-09-12 2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绥德县林业派出所警察在上班时间玩游戏、看影片

【看中国记者关敏综合报导】近日,有民众在网上爆料称,陕西绥德县境内数处林木被毁,经群众举报却仍不见处理,毁木之人未被找到,却发现绥德县林业派出所警察在上班时间玩游戏、看影片,此画面还并被记者拍了下来。对此,绥德县纪委称当时一位警察是在看“破案电影”。但从照片上的画面显示,影片和《木府风云》第38集十分相似。


网友搜索到的警察看的影片画面是《木府风云》第38集

纪委称看 “破案电影

据网友爆料原帖子称,陕西省绥德县境内由于数处林木被毁,群众去举报后却一直不见处理,林业派出所警察反而在上班时间玩游戏、看电影。照片上可看到,一位警察正专心玩游戏, 另一位则是手拿耳机,转身看向镜头,电脑上的画面是古装片的视频正播放著。

然而,绥德县纪委声称这是在8月9日绥德县林业派出所的其他员警办案下乡,只有马鹏飞、刘涛二人留守值班时发生的。经查证,马腾飞是在看“破案电影”,刘涛是在玩QQ游戏。就这一幕被某媒体记者当场发现并拍照。纪委还说林业派出所在事发后已立即招开全体职工干部的整顿会议,二位当事人为此做出深刻检查,单位领导也对他们提出严厉批评和警告,并对日后干部作风作了长期安排部署,细化了操作电脑的要求。

网友讽“临时工”太敬业

该帖子引起网友关注。有细心网友在搜查后发现,警察看的影片画面和《木府风云》第38集25分54秒的画面十分相似。该部40集的古装连续剧是在讲述木氏家族内部腥风血雨的为争权夺势而勾心斗角和权力更迭的的恩怨情仇。网友质疑,视频画面明明就是一部古装电视剧,为何说是“破案电影”?对于绥德县纪委的回应,让网友们难以接受,纷纷批评嘲讽:办公室变网吧?《木府风云》是在讲林业保护的片子,说这二位“临时工”太敬业。看的还是中国连续剧,不是日本毛片,是爱国的表现。

南方都市报评论称“上班看电影并非怪事,公务员也不能免俗,但是人们不能理解的是,一件原本理应受到批评的事,却迂回至‘职务行为’。这不仅是应对技巧出了问题,显然还与其‘瞒天过海’的职业惯性有关。”

近年来,公务员上班鬼混被抓包的例子层出不穷。上月 8月15日,就有固镇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办事窗口工作人员被民众举发上班时间在玩电脑游戏,固镇县纪委称此员工是“临时工”,已停职处份。面对这种现象,民众虽已“见怪不怪”,但也不怪民众说“政府公信力就是这样不断流失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