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晒爱女才艺照 钢琴表演全精通

发表:2012-08-08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磊孙莉是娱乐圈内公认的模范夫妻,两人自1995年相识到2005年登记结婚,经历了九年的爱情长跑。2006年2月6日,他们的女儿多多的出生更给这个家庭增添了无限的欢乐。孩子出生后,黄磊依旧忙于事业,而孙莉却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照顾家庭及孩子的身上。如今,多多已经6岁了,大概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不但聪明漂亮,而且也很有表演天赋!

黄磊自从有了女儿多多之后,他的微博上除了晒女儿的美照,就是晒多妹送给他的礼物,分享着女儿成长的点滴。如今多妹已经6岁多了,上了小学,遗传了父母的美貌,更遗传了父母的多才多艺。六岁的多妹已经开始学习钢琴和表演,妈妈孙莉一直陪伴左右。现在正值暑假,黄磊和孙莉忙着四处演出《暗恋桃花源》,小多妹每天跟着父母走,俨然已是剧组的小演员一枚。

“她纠结极了,整个下午排练都一直跟着,直到结束,然后她认真地来跟我谈今晚上台一事,我正想编点儿什么混过去,她立即告诉我她已经和美穗阿姨商量好了,今晚她演!我只好劝她过几年长大了直接演云之凡多好,她想了想说我现在太矮了上台观众看不见我吧?我正想同意,她又说那你抱着我演呗!”——黄磊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