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贪婪与残暴的结合体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08-06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中共首次公开承认“活体器官”移植市场。中共的说法是公安部宣称破获一起全国性的出卖人体器官组织,救出了127名活体器官提供者。

一方面公安部门可能确实破获了一起出卖人体器官案件,另一方面,中共试图瞒天过海,用这样不置可否的新闻来解释海外及国内网民传得沸沸扬扬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但是,笔者认为这种解释是毫无说服力的。

就从公安部的这个试图浑水摸鱼的“活体器官”的新闻中,我们可以看出,在中国大陆,人体器官是很有市场的。出卖人体器官之类的事,在中国大陆应该是利润很高,但却是违法犯罪的事情,所以那些罪恶一定是秘密操作的。这样的事在大陆目前的司法状态下,是不大可能查得出来的。就如中共的高官,不可能每一天都在受贿,但却是不断受贿贪污,不断在犯罪,能够被查出来的有几个呢?如簿熙来那样的官如果不是政治上出问题,他就是贪到中共倒台前,也不会被查处的。在中国如贪污受贿,如贩毒,如拐卖人口,如侵犯知识产权,如制假,等等犯罪的事情都是大量地发生,但是很少破案。象活体摘取器官更是秘中之秘,破案更是不大可能的事。

以现今中国人之道德心,哪几件暴利的事不敢做,没有大批量的人去做?地沟油、三聚氰胺、苏丹红等等明知是杀人的行当,照样有大量的人去做。那么人体器官买卖在中国就是很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人体器官买卖是个很暴利的行业,而江贼民丧心病狂到可以下令打死法轮功修炼人白打,不查死源直接火化的反动政策,于是二者在公元1999年之后很自然就结合起来,成就了地球有史以来最大的邪恶。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人的器官已经可以从多个方面,从太多的证据证实是真实存在的。目前国内尚有些体制内的人不认可中共会做出那样不可理喻的事情,是他们不理解中共从诞生以来的罪恶,是他们长期被中共假恶暴的洗脑教育的结果。但是,已经懂得翻墙的人们早就了解到中共这一惊人的邪恶。了解中共历史的人就更可以理解,中共连八千万人都敢杀,还有什么器官不敢活摘的?

海外报导说数以万计的法轮功修炼人被活活地不施麻药摘取器官,活活地杀死在手术台上。对于这种报导,相信还有许多国人不愿相信这是真的。这是人们的认识与中共的残暴不相适应的体现。其实这是很容易理解的事情。比如人们不理解,江贼邓贼鹏贼家族贪了数以百亿千亿计为何还要贪呢?但是客观上中共的邓家江家等等权贵家族就是那样数十年如一日地大肆掠夺整个中国及所有中国人的财富。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可以卖大钱,杀一个可以卖数百万计,那么杀十个百个千个万个就成为惯性了。

今天,在中共做下了大量的活摘法轮功修炼人器官的邪恶之后,中共企图用破一个出卖人体器官组织救出127名器官提供者就想混淆视听,不可能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