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日子意味着什么?(组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2-07-21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20傍晚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摄影/李芳)

【记者李芳旧金山采访报道】这是第十三个年头了,720这一天,在旧金山的中领馆前,人们看到法轮功学员从傍晚时分到夜晚十点,静静的聚集在两傍的街道上,炼功打横幅抗议。

720这是个什么日子?对法轮功学员来说,又意味着什么呢?

纪念那些失去生命的同胞

张阿姨86年移民美国,今年74岁了,每天还在忙忙碌碌的工作着。720这天下了班,直接赶到旧金山中领馆,第一个来到这里,她说这是一个非常的日子,她决不会落下。

以前由于身体不好开始尝试各种气功,98年在奥克兰的一个炼功点无意中遇到法轮功开始修炼,身体很快得到改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精神充沛,脾气也改好了,从过去工作做不下去,到现在70多岁的人,反倒越来越有劲,还在做工。

99年的720大批法轮功学员遭到抓捕,法轮功在中国开始被禁、被打压,铺天盖地的谎言,让家人也感到害怕开始反对。面对这一切,张阿姨从没有动摇过,通过不断的讲真相,上街买菜、街坊邻里,逢人便讲,家人从不理解也越来越支持。

就这样张阿姨年年不落的来这里,为纪念那些失去了生命的同胞,也为制止这场惨无人道,没有人性的迫害。

让迫害立即停止

Matthew Kang 是韩裔美国人,在邮局工作,来美国33年了。一生寻求修炼,2002年一遇到法轮功,便知自己找到了正法正道,开始修炼后,身心都改善很大。不仅工作上更 好,在家也是个好丈夫好爸爸。亲朋好友身体不适时,妻子总是跟他们介绍,炼炼法轮功吧,“你看我丈夫,他不仅身体好了,人也更好了。”

13年的打压,让数千的无辜失去生命,几十万的好人遭关押、洗脑、酷刑。身为韩裔的他,眼含泪花说,我多么想让这场迫害立即停止,让更多的人、不管是中国人还是其他民族的人,都能像我一样受益于法轮功的修炼。

最后的一个720

Linda Campbell美国人,是一位拥有35年自然疗法经验的穴位按摩师。2008年修炼了法轮功后,她说让她什么都变得更美好,心情也更加愉快了。两个成了 年的孩子,从质疑到支持。她将法轮功介绍给所有来找她理疗的客户,告诉人家真心修炼法轮功就会解除病痛的烦扰。

720让Linda想到的是能让中国的炼功人能有和她一样的自由。作为一个美国人她说,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想学的事来改善自己的身体,不会受到任何的干涉。当我了解到和我一样的炼功人在中国遭到迫害,让我很伤心难过。

她表示说,我希望这是最后的一个720,这场迫害一定要结束。


Jennifer Lu 在旧金山中领馆前(摄影/李芳)

他们不应该死去

Jennifer Lu 是飞天艺术学院加州分校的中国舞学生,5岁开始和父母修炼法轮功,从一个不懂事、淘气的孩子,变成敬老爱幼、处处让家长放心的好学生,并有幸成为“飞天”的一名学生,学习中国舞和中国传统文化。

今年的720,Jennifer Lu来到旧金山的中领馆前,她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我们让世人看到,我们不会忘记那些被迫害致死的人们,他们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部分,我们纪念着他们,他们不应该死去。”

强权改变不了信仰

湾区的芯片设计工程师查尔斯蔡也是下了班赶到中领馆,参加烛光守夜。他说自己由于常时间在电脑前工作,常感到眼睛发干,很不舒服,可炼炼功就好了,多好的事儿。查尔斯表示,法轮功对身心都有好处,不仅祛病健身,强身健体,还让人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做好人。

他说,720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从99年720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13年过去了,今天来到这里也是向世人表示,尤其是向中共表示,强权改变不了信仰,中国人应该有自己的信仰。“今天来到这里,也是希望总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